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春节期间铁路警方抓获票贩子68人逃犯351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2-15 22:26

  春节长假期间,各地铁路警方共查破倒票案件60起,抓获票贩子68人;抓获逃犯351人;缴获海洛因等毒品1230克;查获危险品14.45万起,其中烟花爆竹40.68万响、管制刀具9130把。

  这是记者15日从铁路公安局获悉的。据介绍,铁路公安机关严格落实安检查危、线路巡控、严打整治、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及时根据客流情况调整警力部署,完善联勤联动机制,进一步加强巡查,加大对嫌疑人员、物品的盘查力度;坚持安检工作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严格落实“旅客人人过门,行李件件过机”,把牢进站上车的各个安全关口。

  节日期间,各地铁路警方以高铁线路安全为重点,增加线路巡防力量,加强重点区段、重点时段的检查,对重点桥梁、涵洞、隧道等进行24小时盯控,并积极通过徒步巡查、添乘检查等形式,广泛排查线路治安隐患。同时,各地铁路警方加强重点单位、重点防火部位的防火防爆检查,共督导整改火灾隐患1501件,有效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

  各地铁路警方还立足岗位,积极为旅客排忧解难。2月14日,怀化铁路公安处芷江站值勤民警张益在广场捡到一个装有现金12000余元、银行卡7张、身份证等物品的手包后,立即通过车站广场视频监控搜寻,及时在候车室将失主找到。13日,贵阳铁路公安处六盘水站派出所民警邝勇、刘卫铁在安检口捡到一个装有1万余元现金的挎包后,多方联系找到失主郑女士。据统计,节日期间,仅贵阳铁路公安处就帮助56名旅客找回遗失或遗忘物品,为旅客挽回经济损失8万余元。

 

 

相关链接:

挂号实名制为何治不了“票贩子”?
铁警“猎鹰”行动抓获千余票贩子 收缴假票1.3万张
中秋近黄牛烦 海口票贩子叹今年月饼票不好收也不好卖
票贩子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鸟巢口倒卖正规门票

 

相关链接:
中秋近黄牛烦 海口票贩子叹今年月饼票不好收也不好卖
铁警“猎鹰”行动抓获千余票贩子 收缴假票1.3万张
挂号实名制为何治不了“票贩子”?
[来源:新华网] [作者:邹伟 王茜] [编辑:胡恺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