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国际新闻>

受宠物狗启发 悉尼夫妇创狗类户外玩具畅销海内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2-19 21:56

  据澳洲网报道,当“汪星人”想要外出活动的时候,你会给它带上特制的玩具吗?悉尼的一对夫妇就受到自家哈巴狗韦伯的启发,自己动手给它设计了不少户外玩具,没想到后来越做越大,竟然成立了一家公司,夫妻俩设计的玩具畅销海内外。

  外形独特、销量多多

  报道称,杰米和奈特的韦伯今年已经8岁了。在带着韦伯外出游玩时,奈特发现属于狗类的户外玩具种类很少,因此他们就萌发了自己给宠物狗设计户外玩具的想法。在韦伯有一次玩耍一根玩具棒受伤后,奈特夫妇决定自己设计一款外形风趣幽默、品质安全的宠物狗专用玩具棒。随后,他们成立了一家名为“DOOG”的公司,专门生产狗类玩具,款式新颖颇受欢迎。

  目前,他们的产品已经远销世界各地,如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以及亚洲一些国家。去年,“DOOG”公司还从沃尔玛超市接收到一份大订单,现在美国的一家宠物玩具连锁店希望奈特夫妇再设计一些其他种类的宠物狗玩具。

  发现生活、看到商机

  据悉,奈特夫妇一共有3个孩子,他们生产的第一款狗玩具就是韦伯最爱玩的棒类玩具。因为在此之前,韦伯在咬一根棒类玩具时不慎把嘴弄伤,花费了一大笔治疗费后才痊愈。

  “韦伯很爱玩棒类玩具,但是兽医告诉我们应该禁止它再玩,因为那些玩具经常会导致狗狗受伤,”39岁的奈特夫人说,“从那之后,我们就决定自己设计一款安全的玩具棒。因为我们设计的玩具有卡通人物的外形,不仅狗狗喜欢玩,就连狗主人也爱不释手。”

  目前,奈特夫妇推出的玩具棒造型包括船长、牛仔等。除了超赞的外形,这些玩具棒还可以在水中漂浮,让狗狗在水中也能玩得尽兴。“韦伯是一只很有活力的狗,每天它都要跑3至5公里,它就是我们设计的源泉。如果我们当初养得是一条安静的观赏狗,我们就不会生产出这些犬类户外玩具。”

 

 

 

相关链接:

悉尼歌剧院身披“红外衣”迎接中国农历新年
澳大利亚最“壕”街区:悉尼有41个十亿元街区
悉尼多处地标性景点将举行盛大活动迎中国新年
悉尼15间学校接炸弹恐吓电话 数千人疏散

 

相关链接:
悉尼15间学校接炸弹恐吓电话 数千人疏散
悉尼多处地标性景点将举行盛大活动迎中国新年
澳大利亚最“壕”街区:悉尼有41个十亿元街区
悉尼歌剧院身披“红外衣”迎接中国农历新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胡恺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