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响亮喊出“我是共产党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3-28 09:14

  “我是共产党员!”这句简短的话,力量却重千钧,它让一代代共产党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激励着共产党人牢记宗旨、不改本色。随着《我是共产党员》专栏正式亮相,今天,请我们海口市的全体共产党员,再次将这句话响亮喊出!

  怎么才能响亮喊出“我是共产党员”?一是心里要有党员的底气。有底气,说白了就是身为党员,扪心自问,当之无愧。要想有底气,必须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有助推改革发展的作为,要有谋事创业的能力,要有攻坚克难的精神,还要有服务群众的实干。二是身上要有党员的正气。有正气,是对共产党员的起码要求。有正气,就是要严格按照党章等党内各项规章制度的要求,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法纪观、政绩观,为官为政清清白白,做人做事本本分分。

  在我们身边,有很多基层党员,比如本报今天报道的陈清琪同志,正是靠着“宁可倒在岗位也不愿躺在病床”的奉献精神,在平凡岗位夯实了党员的底气、彰显了党员的正气,谱写了一曲感人至深的赞歌。对于我市来说,无论是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还是做好“双创”等各项工作,都需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此,全市党员要以模范为镜,深入践行“三严三实”,持续发扬“四种精神”,大力培植“三种特质”,重学习、亮身份、树标杆、见行动,在“两学一做”中明宗旨,在干事创业中显担当,在比学赶超中转作风,在攻坚克难中塑形象。

  岗位不同、分工不同,身份相同、使命相同。让我们以实际行动响亮喊出“我是共产党员”,不辱时代使命,锻造钢筋铁骨,扛起责任担当!

[来源:海口网] [作者:海口日报评论员] [编辑:吴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