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上午,“平安北京”发布消息:“4月7日21时许,北京警方专案组在河南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在河南省许昌市将女子酒店遇袭的涉案男子李某(男,24岁,河南省人)抓获。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女孩酒店遇袭涉案男子被抓 村民称其“拉皮条”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4-09 09:09

犯罪嫌疑人李某在派出所(图片由当地居民提供)

  北京望京798和颐酒店女子遇袭事件,又有新进展。

  8日上午,“平安北京”发布消息:“4月7日21时许,北京警方专案组在河南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在河南省许昌市将女子酒店遇袭的涉案男子李某(男,24岁,河南省人)抓获。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工作中。”另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根据河南省公安厅指令,4月7日夜晚,许昌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联合襄城县公安局,在汾陈乡李某家中,将李某擒获。李某的2名同伙,也在许昌市区落网。”

  李某家所在地的多名村民向成都商报记者证实,李某常年在外地打工,未婚,家中有一个上小学的弟弟,父母在家务农;几天前李某回到村里;7日晚9时许,村中突然驶进陌生车辆,将李某从家中带走。

  李某家的两位邻居向成都商报记者回忆,当晚李某家发出闹腾的声响,随后听见有人喊“先走吧有话明天再说”,“可能为防止他翻墙逃跑,围墙外站的都有人。”

  有几位村民称,李某此前在村中并无劣迹,至于他在外地打啥工却不清楚,今年过完春节就去了北京。另有两位村民称“他是拉皮条的”,这一信息并未得到其他村民的确认。

  李某的两家邻居及与李某家关系要好的两位村民告诉记者,李某家经济条件在村中处于中等,李某的父亲李银土(化名)患过偏瘫,8日还曾见李银土夫妇下地干活。

  经村民偷偷指认,记者在现场看到,李某家的大红铁门正对着胡同,院中有二层小楼。8日晚,李某家大门紧闭,敲门时狗吠不止,有女人立于门后的咳嗽声,但门始终未开。

  大多数村民对李某的情况避而不谈、讳莫如深。记者寻访的过程中,多次出现一人要说被另一人暗中掐胳膊、小孩要说被大人极速呵斥、妻子要说被老公涨脸拉走的情形。但村中一名小学生、两名中学生都向成都商报记者点头确认,当地流传的一张李某被带走的照片里正是李某本人。

  将这张照片与记者获得的李某在派出所量身高的另张照片对比,显示为同一人。

犯罪嫌疑人李某被带走(图片由当地居民提供)

  8日,成都商报记者来到汾陈乡派出所,值班民警和负责人均称该所确已协助北京警方破案,但不愿透露详情;襄城县公安局宣传科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对李某仍在“了解情况当中”。

监控中出现的犯罪嫌疑人李某

 

 

相关链接:

海口部分酒店对外来人员不管不问 陌生人发色情卡
如家酒店遇袭女孩身份曝光
北京和颐酒店女子遇袭案涉案男子被抓获
“三月三”海南白沙酒店客房实行指导价
明星住酒店防骚扰有奇招:邓紫棋乔装 刘晓庆换房号
“三月三”海南白沙酒店客房实行指导价

 

 

相关链接:
“三月三”海南白沙酒店客房实行指导价
明星住酒店防骚扰有奇招:邓紫棋乔装 刘晓庆换房号
“三月三”海南白沙酒店客房实行指导价
北京和颐酒店女子遇袭案涉案男子被抓获
如家酒店遇袭女孩身份曝光
海口部分酒店对外来人员不管不问 陌生人发色情卡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牛亚皓] [编辑:杨雨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