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国际新闻>

多哈石油冻产协议流产 俄称有国家临时改变立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4-18 16:16

    4月17日,全球主要石油出口国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的石油冻产会议无果而终。据俄罗斯卫星网4月18日报道,俄罗斯能源部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表示,俄罗斯、委内瑞拉、沙特和卡塔尔的代表4月16日在多哈拟定了石油产量冻结协议,但4月17日在部长会议之前,包括沙特在内的一些欧佩克国家改变了立场,并坚持要求更多国家参与该协议。

  诺瓦克表示:“沙特、卡塔尔、俄罗斯和委内瑞拉的代表们商定的协议规定,今年10月前将石油产量冻结为今年1月份的水平,并由高级小组组建四国(两个欧佩克国家和两个非欧佩克国家)协商委员会。”

  据他称,在4月17日会议开始之前,一些欧佩克国家改变了立场。诺瓦克补充称:“他们提议,在所有欧佩克成员国及17日未出席会议的非欧佩克大型产油国参与的情况下履行该协议。”

  4月17日,11个欧佩克成员国与7个其他产油国的会议比预定时间晚了6个半小时开始。一名代表团成员透露,会议延误的原因是沙特突然要求包括伊朗在内的所有欧佩克国家参与石油产量冻结协议。伊朗此前表示,只有在产量达到制裁前的每昼夜400万桶后才愿意冻结产量,该国未参加多哈会议。

  会议结束后,卡塔尔能源部长萨达表示,多哈产油国会议参会代表需要更多时间进行磋商。

  俄罗斯常驻欧佩克代表弗拉基米尔·沃龙科夫表示,俄罗斯与欧佩克的石油冻结问题谈判可能仍将继续,需要更多时间用以讨论沙特和伊朗的立场。

 

 

相关链接:

多哈会议无果而终 油价“逆袭”尚需时日
冻产不等于减产 多哈会议恐难解油市供求之殇
卡媒:国足间谍曾赴多哈刺探 足球场上没有友谊
多哈郑赛赛救盘点击退布沙尔 首进超五赛八强

 

相关链接:
多哈郑赛赛救盘点击退布沙尔 首进超五赛八强
卡媒:国足间谍曾赴多哈刺探 足球场上没有友谊
冻产不等于减产 多哈会议恐难解油市供求之殇
多哈会议无果而终 油价“逆袭”尚需时日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编辑:王善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