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光头男持刀骂城管20分钟 城管被逼报警(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4-24 09:52

  近日,一段郑州城管被一名光头男子持刀谩骂威胁的视频被热传。一家胡辣汤店在人行道摆放桌凳灯箱,城管上前清理时,一光头男子拎着菜刀冲出来朝路边护栏上砍,并对着城管大声叫骂。

  近日,一段郑州城管被一名光头男子持刀谩骂威胁的视频被热传。一家胡辣汤店在人行道摆放桌凳灯箱,城管上前清理时,一光头男子拎着菜刀冲出来,对着城管大声叫骂、拿着菜刀朝路边护栏上砍。城管中队长王国强说,当时感到特别委屈,可作为执法人员,不能还口。

  “其间,我多次提醒光头男子注意文明用语,他却骂得更凶了,并不时拿着刀对着我比划,还拽着我说要到没人的地方剁我的头,让我小心老婆孩子的安全。”王国强说,光头男子在持刀骂他的时候,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和队友也多次上前劝阻,可谁劝光头男子就骂谁,还不时拿着菜刀朝路边护栏上砍,围观群众被吓得四处躲避。

  “被他谩骂威胁了约20分钟后,我报了警。”王国强说,光头男子在持刀辱骂执法人员时,一名戴眼镜的中年女子一直在旁边帮男子说话。听到王国强打110报警了,中年女子立即夺下光头男子手里的菜刀,将男子推到一边,自己与执法人员纠缠。民警赶到后,将双方人员带到嵩山路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进行调查处理。

  当天也在现场的执法人员郭傲成说:“以前在清理占道经营执法时,经常会受到商贩的阻挠和围攻,为了清楚记录执法过程,我们每次外出执法时,都会将执法过程完整拍摄下来。”王国强说,被光头男子谩骂威胁的视频,他只是作为证据进行留存,并没有向外界透露。没想到,有网友用手机拍下了当时的情况发到网上,后被大家转发。

 

 

 

相关链接:

海口和风江岸小区被投诉脏乱差 城管开出2999元罚单
龙华区政府回复“龙华区城管私自拆除商铺招牌”
小孩打城管,谁还能笑出来
实拍幼童持铁棍称保护奶奶 与城管对峙
河北燕郊城管当街拽下女商贩衣服 涉事城管被辞退
未经审批改建地下室 海口世贸雅苑被城管叫停

 

相关链接:
未经审批改建地下室 海口世贸雅苑被城管叫停
河北燕郊城管当街拽下女商贩衣服 涉事城管被辞退
小孩打城管,谁还能笑出来
龙华区政府回复“龙华区城管私自拆除商铺招牌”
海口和风江岸小区被投诉脏乱差 城管开出2999元罚单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编辑:林明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