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曝热火今夏追阿杜没戏 2017年或腾5600万追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5-23 10:24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据《迈阿密哨兵报》消息,尽管热火将在今夏自由市场上追逐杜兰特,但从目前状况看,球队想要实现这一目标并不容易,总裁帕特-莱利的首要任务仍然是续约怀特塞德以及韦德,等到2017年再开启追星计划。

  今夏得到杜兰特并不容易

  此前,迈阿密当地电台主持人丹-勒-巴塔德在节目中透露,热火休赛期应该将杜兰特列为头号引援目标,尽管韦德希望获得多年的合同,但莱利仍然要说服自己的球星做出牺牲,去降薪续约,无论如何,热火所做的一切都会围绕为杜兰特腾出工资空间来展开。

  但目前看来,即便杜兰特成为自由球员后,他也难以加盟热火,所以迈阿密的目标也变得更加现实,相比较追逐杜兰特,总裁帕特-莱利选择将续约大白边作为头号任务显然更加容易一些。

  “对我来说,你的球队想要发生巨变的唯一方式就是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得到一名已经证明自己的超级巨星。”莱利在上周谈到引援计划时说道,“这种情况时不时会发生,所以你必须要让自己保持一定的灵活性,去探寻这样的机会。”

  即使怀特塞德在今夏和热火签下一份多年的续约合同,迈阿密在2017年依然能创造出薪金空间的灵活性,当然,如果韦德在今夏同意与热火签一份为期一年的短合同或者1+1的合同(第2年包含选项),那么热火未来的空间将更加灵活。

  波什未来的状况无疑是目前热火存在的大问题,由于血栓问题,波什迟迟无法上场比赛,如果他下赛季仍然无法出战,那么热火可以选择将其裁掉,这样一来,他2530万美元的薪资也将从球队的工资表中划去,加上2017年的工资帽可能会超过一亿美元,热火明夏的工资空间可能会高达5600万美元,这为他们未来的追星计划打下了充实的基础。

  于是,在这种基础上,热火明夏不但可以大胆续约韦德,而且还能够引入一名超级巨星,譬如斯蒂芬-库里、韦斯布鲁克、克里斯-保罗、布雷克-格里芬甚至是凯文-杜兰特和詹姆斯(如果两人可以在2017年跳出合同)。如果无法在自由市场上追逐超级巨星,热火还能够完成B计划,将目光转向追逐伊巴卡或者米尔萨普这种球员。

  所以从某种理论上而言,在今年夏天,热火已经不太可能全力追逐杜兰特,他们将会保守的选择续约怀特塞德,并说服韦德签订短期合同,到了2017年夏天,才可能是热火大展拳脚的时候,届时他们将会在自由市场上完成追星计划。

  

 

 

相关链接:

热火正说服白边低顶薪合同续约 前提等杜兰特?
热火输球或成老兵告别战? 2主力+副队谁走谁留

 

相关链接:
热火输球或成老兵告别战? 2主力+副队谁走谁留
热火正说服白边低顶薪合同续约 前提等杜兰特?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 [编辑:林道亨]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