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泪水和荣耀时刻! C罗12年努力和收获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7-11 18:41

  随着埃德加时远射进球,2016年欧洲杯落下帷幕,葡萄牙1-0战胜法国,夺得队史第一座欧洲杯冠军。在庆典上,法兰西大球场绚烂的烟火为冠军燃放,葡萄牙全队高举德劳内杯庆祝!恭喜葡萄牙!成为欧洲杯历史上又一个新的冠军之师!

  2004年,葡萄牙本有机会在本土夺取欧洲杯,但在决赛中败给黑马希腊,当时18岁的C罗流下了痛苦的眼泪。

  从12年前家门口失冠的19岁少年到今天31岁背负国家荣辱于一身的队长,从16分钟的遗憾伤退到109分钟目睹队友的绝杀,C罗都哭了,他承担着无人可想象的压力,但这其中的眼泪见证了一个励志的传奇,他值得获得尊敬。

  7月11日,欧洲杯决赛在葡萄牙与法国之间上演。上半场第16分钟,C罗在拼抢中被帕耶撞到右膝,被侵犯的C罗立即倒地抱住膝盖,显得非常痛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网络综合] [作者:] [编辑:王善栋]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