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倪强:坚持为民惠民 抓好“双创”巩固提升活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7-23 09:46

  海口网7月23日消息(记者黎光 实习生陈曦)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对旅游公厕、农贸市场、交通工程、水体整治等民生项目开展调研。他强调,海口“双创”工作开展一周年,各区各部门要倍加努力,不忘为民初心,继续前进,全力抓好“双创”成果巩固提升活动,以“双创”标准检验考核民生工程建设成果,以市民游客满意不满意来给“双创”项目打分,着力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让更多的民生工程、建设成果惠及百姓,让市民百姓共享“双创”成果。

  “环境卫生怎么样,你和家人喜欢海口吗?”调研中,倪强特别注意听取市民和游客的意见和建议。在检查世纪公园一处旅游公厕的卫生状况时,倪强仔细翻阅公厕的卫生管理记录,并与老家在湖南的张先生聊了起来。他们的话题越来越宽,从公厕说到全市“双创”,倪强诚恳地征求张先生的意见,邀请他给龙华区当义务监督员,有意见可以随时向区领导反映。张先生愉快地接受了倪市长的邀请。

  在龙华市场和白龙市场调研时,倪强非常关注“双创”以来农贸市场升级后的效果。在肯定硬件整体上有了较大提升的同时,倪强一一指出台阶缺陷、信息公布、市场公厕无障碍设施等“小事”的不足之处,要求有关部门立即整改。他还现场与买菜的市民、卖菜的摊主交流,听取他们对农贸市场购物环境、卫生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并就市民反映的摊位费等问题与有关负责人现场研究。

  东西湖淤泥整治示范工程项目工地,倪强听取施工单位关于生物清淤技术的介绍。当得知经过45天的生物治理,东西湖实验段淤泥就地消化降解实验取得成功时,他要求施工单位继续努力,探索出一条环保、可靠的治理方法,尽快推广用于实施治水工程,美化市容环境,为“双创”助力。

  倪强乘车检查了刚实现功能性通车的海秀快速路主桥,在长天路匝道下面,倪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孙新阳书记慰问了一线的施工人员,感谢他们对海口建设作出的贡献,详细了解当前施工过程存在的问题。倪强指出,海秀快速路的功能性通车,倾注了省委、省政府和市委主要领导的关心关怀,也凝结着四套班子、全市上下各级干部群众的支持和理解,凝结着指挥部及广大建设者的心血和汗水。海秀快速路建成通车,将极大地缓解我市东西向交通拥堵的压力。指挥部要组织施工单位继续发扬“5+2”、“白+黑”的精神,加强施工管理,一鼓作气,加快推进剩余的匝道和主桥下面路面的工程建设,确保9·30实现全线贯通,以兑现承諾,不负期盼。

  倪强强调,当前主桥功能性通车期间,针对设施功能尚未完善、边施工边通车的状况,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把安全挺在前面,把安全工作做在前头,采取有效措施保证施工和交通安全。他要求,高架桥指挥部下午开会研究,出台加强海秀快速路交通安全管理方案;加快建立部门联动机制、警车巡逻机制、交通引导机制等临时管理机制,对行人和电动车上桥通行、超速行驶、逆行和乱调头、乱停车等交通乱象进行整治,严防交通事故发生;要以“双创”标准加强施工工地管理,做到围档施工、文明施工。

  副市长孙世文、市政协副主席丁竹参加调研。

 

 

相关链接:

台乡亲暑期回琼省亲考察团点赞海口“双创”家乡变化大
海口举行“双创”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活动 传递正能量
海口龙华摸排18类场所164项重点部位 巩固“双创”成果
"双创"融入景区 电影公社展示海口旅游新形象
法治引领助推“双创”
——海口龙华区法院背后的故事

“双创”工作大胆创新 海口琼山区城市管理上台阶

 

相关链接:
“双创”工作大胆创新 海口琼山区城市管理上台阶
法治引领助推“双创”
——海口龙华区法院背后的故事
"双创"融入景区 电影公社展示海口旅游新形象
海口龙华摸排18类场所164项重点部位 巩固“双创”成果
海口举行“双创”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活动 传递正能量
台乡亲暑期回琼省亲考察团点赞海口“双创”家乡变化大
[来源:海口网] [作者:黎光] [编辑:林明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