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下午,海口市民李先生拿着两条中华牌香烟来到兴丹路的一家商铺,经过海口市烟草局工作人员认定,这两条中华牌香烟为假烟。但该商铺老板表示,这两条中华牌香烟并不是店里销售。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一市民在兴丹路商铺买到假中华 烟店老板不认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7-23 19:16

  21日下午,海口市民李先生拿着两条中华牌香烟来到兴丹路的一家商铺,经过海口市烟草局工作人员认定,这两条中华牌香烟为假烟。但该商铺老板表示,这两条中华牌香烟并不是店里销售。烟草局工作人员介绍,这家商铺内并未发现假烟,由于无法证明这两条假冒中华牌香烟的销售来源,因此无法对商铺进行处罚。“会将这家商铺列入重点观察名单。”工作人员说道。

  21日下午,海口市民李先生拎着两条中华牌香烟,到兴丹路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对面的一家商铺,称这两条香烟为假烟。随后赶来的海口市烟草局工作人员鉴定后,确认这两条中华牌香烟为假烟。

  关于购买香烟的经过,李先生表示,购买的地点则是这家商铺。“平时因为交际需要,经常会给朋友发烟。6月22日下午,我来到这家商铺买烟,我就住在这附近,以前也常来。当时买了两条中华牌香烟,后来分给朋友们抽,都觉得味道不对。”李先生介绍,朋友的反应,让他怀疑两条中华烟的品质,“可是平时工作忙,一直没有时间回到店里讨说法。”一个月后,李先生决定讨个说法,还联系了海口市烟草局。

  对于李先生的说法,商铺老板并不认同。“他确实在60月22日来店里买过烟,当时买的确实也是中华牌香烟,今天(7月21日)上午又来店里买了一条中华牌香烟。结果下午就来到店里,说是买到了假烟。我的店里所有的香烟都是正规的,这两条假烟不是我这卖出去的。”商铺老板程先生说道。

  经过海口市烟草局工作人员鉴定,这两条中华牌香烟确实是假烟。“烟丝、包装、序列号等都是假冒的。”工作人员介绍,除了这两条假冒中华牌香烟外,李先生的袋子里还有另一条中华牌香烟,“经过鉴定,这条是真烟。”

  海口市烟草局现场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无法证明两条假烟的来源,因此暂时无法对这家商铺进行处罚。“至于留在香烟盒上的标记是否是商铺老板做的,还需要进行相关的鉴定。目前还无法证明这两条假烟是商铺销售的,不能对商铺进行处罚,但是会将这家商铺列入重点观察名单,加强日常的检查。”工作人员介绍,现场对在这家商铺进行了检查,没有发现假冒伪劣香烟。

 

 

 

相关链接:

中国多省警方携手破获一起特大制售假烟走私烟案
公安机关集中打击假烟走私烟犯罪 抓获犯罪嫌疑人541名
文昌破获横跨桂粤琼走私烟及假烟案 抓获嫌犯65人
海南临高一商贩销售假烟被判刑 罚款6万元
湖南破获特大跨省制贩假烟案 缴获假烟600万支

 

相关链接:
湖南破获特大跨省制贩假烟案 缴获假烟600万支
海南临高一商贩销售假烟被判刑 罚款6万元
文昌破获横跨桂粤琼走私烟及假烟案 抓获嫌犯65人
公安机关集中打击假烟走私烟犯罪 抓获犯罪嫌疑人541名
中国多省警方携手破获一起特大制售假烟走私烟案
[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者:] [编辑:吴孟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