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上午,夏师傅在金牛区兴元绿洲小区送完装修材料后准备开车离开时,不慎将小区内的一条小狗碾死,随后遭到狗主人的殴打。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小区碾狗疑云:司机称被逼给狗下跪 狗主人否认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7-31 08:03

  29日上午,夏师傅在金牛区兴元绿洲小区送完装修材料后准备开车离开时,不慎将小区内的一条小狗碾死,随后遭到狗主人的殴打。夏师傅称,期间自己还被逼给小狗下跪。他认为,这让他的人格受到了侮辱。

  昨日,狗主人张先生表示,事发时情绪有些激动,确实打了夏师傅,但并未逼着夏师傅给狗狗下跪,“只让他过来看看(狗)碾成什么样了。”

  不慎碾死小狗

  司机遭打被逼向狗下跪?

  7月29日上午,在为小区装修业主送完装修材料后,夏师傅开车准备离开。当行驶在小区4栋和5栋之间的通道时,几条大狗“拦住”了去路。夏师傅称,随后,他把车速放慢,等狗走开后才继续通行。不过,刚开动就感觉到车身突然颠簸了一下,“像是压到了什么。”

  “我正准备开门下车,就有一个男的冲了过来踢我的车门,然后把车门拉开,把我拖了下来。”夏师傅说,过程中,男子情绪非常激动,动手打人,“我都还没有反应过来,就挨了几拳头,打了我的头和背。”揪扯中,夏师傅发现,自己的后车轮下压着一条小白狗。

  夏师傅说,除了遭到殴打外,对方还用遛狗的链子套住他的脖子,硬逼着要他给狗下跪,“也是把我打懵了,一下就跪在了狗面前。”

  记者在事发小区采访时,小区内多位居民表示,事发时,双发争吵得十分激烈,夏师傅在与对方发生争吵时遭到殴打。有居民说,夏师傅在与对方揪扯中下了跪。不过,对于是否亲眼目击了小狗被碾压及夏师傅是否真的有向狗下跪的全过程,多位居民表示并未亲眼目睹。

  事发时,在附近停车场的小区保安听到了争吵声,“以为发生了什么事,就跑了过来,就看到他(狗主人)把他(司机)按在地上,但司机没有还手。”

  事发过程中,夏师傅曾报警。双方到了小区附近的沙河源派出所进行调解。最终,经过调解,夏师傅向狗主人付了800元钱作为赔偿。

  司机:

  被逼下跪 人格遭到侮辱

  对于遭到殴打还向小狗下跪一事,夏师傅表示其人格遭到了极大侮辱。妻子蒋女士也向记者表示,事发后,夏师傅当天回到家就没怎么出过门,心情也很不好。“就感觉他都有心理阴影了。”

  “碾死了狗的确是我们的不对,我们该承担什么样的责任就承担什么样的责任,该赔偿好多我们照给,但他们(狗主人)这样做就真的太侮辱人了。”夏师傅表示,自己从来没有遭受过这样的事情,“从没给谁下过跪,却给狗跪下了。”

  “最后我们还给他们赔了800元钱,而我们被打却没有得到他们的赔偿。”妻子蒋女士很是想不通。

  狗主人:

  确有动手 没让他给狗下跪

  “怎么可能逼他给狗下跪,还拿狗链子套着他?”昨日,成都商报记者找到了狗主人张先生,其称,29日上午10点多,他牵着3条套着牵引绳的大型犬出门散步,已经13岁的白色京巴犬猪猪因为年龄大走路慢,跟在他的身后。

  刚走出单元楼不远,一辆朝小区门外开的白色面包车同向开过,只听见“噗”的一声,张先生扭头一看,猪猪头部被碾压扁了,四肢正在抽搐,“车开出去7、8米,没有停车的迹象,并不像他(司机)说的要下车。”

  看着爱狗被碾死,张先生情绪有些激动,追上面包车,让司机夏师傅下车。情急之下,张先生先打歪了后视镜,又踢了驾驶室车门几脚。

  “你要咋子嘛!”张先生称,夏师傅下车的第一句话不是道歉反而是质问,让他顿时火大,一把就拉着夏师傅朝猪猪尸体的方向去,“我给他说,喊他下来看狗被碾成啥子样了,喊他自己看,过程中可能(他)摔了或者趴了,被误以为是让他下跪。”张先生说,当时自己就放开了另外三只狗的皮质牵引绳。

  张先生承认,当时有些激动,也确实在抓扯过程中与对方有肢体冲突,不过也是因为夏师傅一直反抗还手。“但绝对没有喊他给狗下跪,也没用狗链子拴他。”张先生说,双方很快冷静下来协商赔偿,夏师傅称自己没钱,要等妻子从郫县过来,其间,夏师傅报了警,就在其妻子说马上过来后,夏师傅主动跟警察说双方正在协商,因此,第一次警察并未出警。

  张先生称,大约11点过,夏师傅妻子带着人到了小区,一来就指责张先生打人、还逼人给狗下跪,侮辱人格,要报警。第二次报警后,双方到了派出所进行调解。直到下午4点左右,双方达成协议,最后,夏师傅赔偿了张先生现金800元。

 

 

相关链接:

官员仕途迷茫转战情场 与情人生下一子后被逼捞钱
光头男持刀骂城管20分钟 城管被逼报警(图)
女医生因拒绝患儿家属插队遭其扔木凳 被逼调解
河南两名初中男生遭14名同龄人殴打抢劫 被逼舌吻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 [编辑:王善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