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文昌市多名群众反映,在正常上班时间到海南电网抱罗供电所约亭部办事,却经常找不到相关负责人,这名负责人几乎每天早上都到茶店喝茶,希望记者前往调查。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文昌供电所主任上班时间泡茶店 被暗访却说在外办公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8-18 15:12

  一供电所主任遭市民投诉上班时间泡茶店,记者暗访时

  他明明在茶店喝茶

  却说自己在外办公

  文昌纪委和供电局将进行调查,如属实将严肃处理

  连日来,文昌市多名群众反映,在正常上班时间到海南电网抱罗供电所约亭部办事,却经常找不到相关负责人,这名负责人几乎每天早上都到茶店喝茶,希望记者前往调查。8月17日,记者前往约亭部发现,办公室内仅有一名工作人员。经过暗访,这名负责人如群众反映一样在茶店喝茶。文昌市供电局表示,已成立调查组前往调查,若情况属实将按单位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同时,文昌市纪委也将介入调查。

  投诉:

  供电所干部工作时间喝茶市民办件小事跑三四趟

  连日来,记者接到市民反映,海南电网抱罗供电所约亭部负责人长期以来,几乎每天早上都会到茶店喝茶聊天,“好像工作就是喝茶一样”。

  据群众陈先生反映,这名负责人利用上班喝茶一事当地很多群众都有意见,“有一次我去办事,工作人员又不敢拍板,就因为负责人不在,一件小事我跑了三四趟。”陈先生说,事后,他才知道这名负责人上班时间却泡起了茶馆。

  “有时候坐的时间长,一坐好几个小时;有时候坐的时间短。”陈先生说,这名负责人利用上班时间喝茶,给当地办事群众带来了诸多不便,希望有关部门介入调查,整治歪风邪气。

  暗访:明明坐在茶店却称在外办公

  17日上午8点30分许,记者来到位于海口大致坡镇的海南电网抱罗供电所约亭部。走进办公室,屋内只见一名女性工作人员。

  该工作人员表示,平日里,男同事都会到外办事,“日常工作是检查维修线路和抄电表。”

  “咱们这边的领导不在办公室吗?”面对记者询问,该工作人员表示,当天一大早未见领导前来,可能是到外面检查线路去了。随后,记者从公示栏上了解到,供电所约亭部主任名叫林鸿钧。

  上午9时许,单位不见林鸿钧的人影,记者随后来到一家老爸茶店。在这家距离约亭部100米左右的茶店门口,记者见到了林鸿钧。只见林鸿钧坐在茶店门口,周围坐着三四个人,大家有说有笑一起喝茶聊天。

  随后,记者拨通了林鸿钧的电话。当得知记者来意后,林鸿钧表示自己在外办公,当即挂断电话。记者此时看到,林鸿钧挂断电话后立即从凳子上站了起来,径直走向一辆白色轿车,匆忙驾车离去。

  回应:

  纪委和供电局进行调查如属实将严肃处理

  当天上午,针对林鸿钧上班时间在茶店喝茶一事,记者向文昌市纪委反映情况。一名负责人表示,纪委将介入调查,会联系当地供电局纪检部门进行调查,然后将调查结果反馈给纪委。

  据文昌市供电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按照规定,利用上班时间喝茶是绝对不允许的,局里也曾多次强调,严禁乡镇工作人员利用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特别是喝茶打牌。“局里已经组成了一个调查组前往供电所了解情况,若情况属实,将按照单位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该负责人表示。

 

 

相关链接:

长征五号将在文昌首飞 由两艘火箭运输船运送
文昌八门湾红树林被鱼塘“蚕食” 伤痕累累待修复
海南文昌一妇女蹲便器中捞衣物手臂被卡 消防成功救援
海南8市县1712套保障房整改 文昌等地494套已修复

 

相关链接:
海南8市县1712套保障房整改 文昌等地494套已修复
海南文昌一妇女蹲便器中捞衣物手臂被卡 消防成功救援
文昌八门湾红树林被鱼塘“蚕食” 伤痕累累待修复
长征五号将在文昌首飞 由两艘火箭运输船运送
[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者:王渝] [编辑:胡恺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