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下午,海口龙华区举行坡博坡巷片区棚改预签约摇奖活动,奖金总额为130万元。在该项目房屋征收工作第一阶段就签订征收补偿安置协议的居民均可参加摇奖。本次摇奖共有397个现场编号参加,坡博村居民唐先生成为今天最大的幸运儿,被摇中一等奖,获奖10万元。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龙华区130万元奖励坡博坡巷片区棚改被征收居民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8-31 19:49

  海口网8月31日消息(记者钟元韬)8月31日下午,海口龙华区举行坡博坡巷片区棚改预签约摇奖活动,奖金总额为130万元。在该项目房屋征收工作第一阶段就签订征收补偿安置协议的居民均可参加摇奖。本次摇奖共有397个现场编号参加,坡博村居民唐先生成为今天最大的幸运儿,被摇中一等奖,获奖10万元。

  龙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坡博坡巷片区棚改项目是该区今年棚改工作的重点,项目体量大、社会关注度高,投入资金达130亿元,征收土地1011.55亩,涉及4756户共1.6万人。项目实施后,将极大改善片区老百姓的居住环境,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和基础设施配套,全面提升城市面貌。

  自2016年7月30日启动房屋征收工作以来,坡博坡巷片区棚改项目得到了片区内广大被征收人的支持,已经有650户居民签订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为了感谢片区广大被征收人对坡博坡巷棚改工作的支持,龙华区举办了摇奖活动,将130万元以摇奖的方式奖励给650户已经签订征收补偿安置协议的居民。据悉,一等奖1个现场编号,奖励10万元;二等奖10个现场编号,每个现场编号奖励6万元;三等奖20个现场编号,每个现场编号奖励3万元。

  一等奖得主唐先生十分兴奋,他告诉记者,他居住在坡博村,征收工作一启动他立刻就签订了协议。“一方面想积极配合政府工作,另一方面也期盼坡博片区棚改后生活环境能够有大的改善。”唐先生说,他原先居住的楼房没有物业管理,交通很不便利,十分期待棚改过后自己能够搬进小区内居住。

  据了解,坡博坡巷棚户区改造项目定于2016年9月1日至12月28日开始第二阶段签约工作,凡是被征收人在9月1日至9月30日内签订征收补偿安置协议的,可参加摇号抽奖(已签订预征收协议的现场编号不再参与抽奖),具体奖励标准如下:一等奖1个现场编号,奖励6万元;二等奖10个现场编号,每个现场编号奖励3万元;三等奖20个现场编号,每个现场编号奖励1万元。

 

 

相关链接:

良好投资环境增强城市影响力和吸引力 9家大型企业“相中”海口棚改
海口棚改搬迁后小孩上学咋办?可继续在原学校就读
海口三年棚改计划刚开始 棚改区附近房屋租金猛涨
海口3年内将启动50多个棚改项目 总投资超1000亿元
海口棚改加速 社区配套全疏通城市道路“肠梗阻”

 

相关链接:
海口3年内将启动50多个棚改项目 总投资超1000亿元
海口棚改加速 社区配套全疏通城市道路“肠梗阻”
海口棚改搬迁后小孩上学咋办?可继续在原学校就读
海口三年棚改计划刚开始 棚改区附近房屋租金猛涨
良好投资环境增强城市影响力和吸引力 9家大型企业“相中”海口棚改
[来源:海口网] [作者:钟元韬]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