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上午,由海口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海口市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执法+媒体”再度出击 3名司机逆行被罚200扣3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9-13 23:17

  蛮横司机违规行驶被扣3分

  附近居民告诉联合执法人员,时常有车辆为了抄近路逆行驶入该路段,导致拥堵的车辆不断鸣笛,对居民生活造成很大干扰,强烈建议交警部门加大巡逻力度,对违规司机批评教育。正当居民反映情况时,一辆蓝色铃木轿车逆行而来,发现前方有着装交警人员后,驾驶员马上掉头逃避执法。

  为防止驾驶员慌乱中引发危险,执法人员马上要求停车,并指示其停放在宽阔路口,同时指导拥堵车辆有序行驶。驾驶员肖峰不愿面对镜头,并把不快转嫁到记者身上。交警人员解释:这是全市开展的“执法+媒体”联合执法活动,媒体对违反公共秩序的行为有权拍摄采访。但肖峰仍阻挠记者拍摄,并对记者指指点点,称拍摄到了他的证件,同时用手机拍摄现场人员。

  当天上班高峰期阶段,交警人员共对包括肖峰在内的3名逆行司机开出罚单,除罚款200元外,还要扣除3分。现场交警表示,考取驾驶证的第一课就是学习交通规则,但个别司机为图方便仍明知故犯,这种行为不仅破坏了文明秩序,还有悖公共道德,所以希望广大司机提高意识,主动遵守文明法规,接下来交警部门也将加大对逆行的巡逻和处罚力度。

滨河路一名男子街头叫卖“野猪肉”。

  街头公然叫卖“野猪肉”被调查

  当天上午10时,联合执法队来到滨河路时,一群人在路边围观的场景引起大家注意。经仔细观察,是一名中年男子正在街头叫卖野猪肉,并有多位市民以45元每斤的价格先后购买。与此同时,龙华城管滨海中队也接到了市民投诉,已驱车赶到现场处理。

  见有城管执法车辆,中年男子拉车便跑,不料被联合执法队的城管队员当场拦住。在接下来的调查中,中年男子狡辩称:“这是家养的‘野猪’,刚从别人那买来,他只是在此停留买水,并没有销售。”

  但当执法人员准确说出猪肉的销售价格,并在推车上查出两把割肉的刀具时,该中年男子开始吱吱唔唔,欲丢掉剩下的猪肉并离开。因其占道经营行为违反城市管理规定,且“野猪肉”来源不明,城管和食药监执法人员将现场的肉扣留,并通知该男子进一步配合调查。

 

 

相关链接:

“执法+媒体”打击非法营运 海口4月查处69辆出租车
海口“执法+媒体”重磅出击 现场整治不文明现象
倪强:完善执法体系 切实把公共安全放在突出位置

 

相关链接:
“执法+媒体”打击非法营运 海口4月查处69辆出租车
倪强:完善执法体系 切实把公共安全放在突出位置
海口“执法+媒体”重磅出击 现场整治不文明现象
[来源:海口网] [作者:刘杰] [编辑:胡恺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