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海口“双创”工作以来,秀英区扎实做好各项专项整治和整改工作,对辖区内的景点、车站、水域等“双创”必检窗口的卫生进行全覆盖清扫保洁,辖区的“颜值”显著提升。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秀英区“双创”力度不减 加强保洁提升辖区“颜值”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11-08 19:18

  海口网11月8日消息(记者林韦玮 通讯员陈创淼 郑峻敬 摄影报道)自海口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简称“双创”)工作以来,秀英区扎实做好各项专项整治和整改工作,对辖区内的景点、车站、水域等“双创”必检窗口的卫生进行全覆盖清扫保洁,辖区的“颜值”显著提升。

  8日,记者来到秀英区西秀晚霞景点,见到免费停车场内停放了多辆外地牌照的车辆,多名外地游客在此娱乐。固定公厕旁放置着一桶清水,提供给刚从海滩边玩耍上来的游客清洗沙子。公厕保洁员称,这样既方便游客清洗沙子,又可以避免公厕受到二次污染,保持环境整洁。

  玉禾田环卫工人清洗路边果皮箱。

  海口玉禾田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玉禾田公司”)西海岸片区总经理王景课介绍,每年这个时候,很多北方的游客都会来海口游玩,西秀晚霞景点是十景之一,每天在此停留过夜的游客有很多,为此,公司对停车场、草坪等处,实行不间断巡查保洁,还对游客乱扔垃圾、乱晒衣物、乱接水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经过沙滩清洁车清理过的沙滩干净整洁。

  “现在是北风季节,每天涨潮和退潮时海滩上都会产生的大量垃圾和漂浮物,对此,我们不仅派工人及时清理和清运,还使用沙滩自动清洁车平整沙滩,清除沙滩上的垃圾、小石子、玻璃等杂物。”王景课说,为了确保沙滩的卫生整洁和游客安全,公司专门采购了沙滩专用自卸车和沙滩巡查摩托车提高作业效率,现平均每天清理海岸垃圾25吨左右。

  玉禾田环卫工人清理西海岸海滩上的垃圾。

  据了解,自海口开展“双创”工作以来,负责秀英辖区环境卫生保洁工作的玉禾田公司投入8300万元,安排人员从凌晨5时至24时开展清扫保洁工作,在做好主次干道保洁作业的基础上,重点加强景点、车站、水域等位置的卫生清扫保洁。同时,该公司采用机械编队作业,令辖区机械化清扫率由过去的20%提高到现在的60%,大大提升了辖区的“颜值”。

 

 

相关链接:

海口“双创”力度不减 市长夜巡透露什么信号?
“双创”力度不减 海口美兰区一网吧违规被罚近万元
一分钟了解海口一周“双创”:椰城颜值再刷新
以毫不松懈的劲头纵深推进“双创”
海口:以严实作风确保“双创”力度不减
省直机关3900名党员干部职工服务海口“双创”赢赞誉

 

相关链接:
省直机关3900名党员干部职工服务海口“双创”赢赞誉
海口:以严实作风确保“双创”力度不减
以毫不松懈的劲头纵深推进“双创”
一分钟了解海口一周“双创”:椰城颜值再刷新
“双创”力度不减 海口美兰区一网吧违规被罚近万元
海口“双创”力度不减 市长夜巡透露什么信号?
[来源:海口网] [作者:林韦玮 陈创淼 郑峻敬] [编辑:林明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