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16年12月20日至2017年6月30日,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严厉打击偷盗牛、羊等牲畜犯罪的产业扶贫护航专项行动,确保海南产业扶贫工作顺利有效开展。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护航产业扶贫 海南警方为贫困户的牲畜安装GPS定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12-18 16:31

  海口网12月18日消息(特约记者宋洪涛 通讯员田和新 王坤 记者刘杰)18日,记者从海南省公安厅获悉,省公安厅决定,从2016年12月20日至2017年6月30日,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严厉打击偷盗牛、羊等牲畜犯罪的产业扶贫护航专项行动,确保海南产业扶贫工作顺利有效开展。

  公安厅要求,全省各地公安机关要加大工作力度,对辖区内的贫困家庭、人口及产业扶贫中发放的牛、羊等牲畜状况深入调查摸底,全面了解掌握相关情况。负责刑事技术人员要全面采集各地贫困家庭的牛、羊等牲畜的DNA数据,协调相关部门安装牛、羊等牲畜GPS定位仪系统,确保一发案就可以精准打击。警方要主动与本地工商、税务、动物检验检疫等部门加强对屠宰场所的管理,登记屠宰牲畜的来源、送屠宰牲畜的人员身份信息,取缔私宰场所;同时,对销售牛、羊等牲畜的摊贩就所卖肉品提供来源说明并登记具体身份信息,不定时对各餐饮企业的牛、羊肉品来源进行检查,要求提供来源说明。一旦发现违规购入牛、羊肉品,联合工商部门对将其进行查处,涉嫌销赃犯罪的,依法严厉打击。

  另外,全省各地公安机关要加强对社会面的巡逻防控,加强盘查批量运输牛、羊等牲畜的车辆,重点盘查过海出岛的运输牛、羊等牲畜的车辆,切实堵塞偷盗牛、羊等牲畜的进出运输通道。

  公安厅要求,进一步推进集中打击“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专项行动,尤其是在偷盗产业扶贫工作中贫困户的牛、羊等牲畜违法犯罪的案件,努力做到“少发、快破、多破、多挽损”。

 

 

相关链接:

海南景区为村民定制就业模式 创新模式推进旅游扶贫
海口火山口市集引农民“筑巢” 提升“扶贫牌”美誉度
琼台师范学院送专场扶贫文艺晚会走进定安水竹村
海南细化就业扶贫政策 招贫困劳力满1年补2000元
树立群众脱贫信心 琼台师范于定安举办扶贫晚会
海南旅游企业与151个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开展结对帮扶

 

相关链接:
海南旅游企业与151个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开展结对帮扶
树立群众脱贫信心 琼台师范于定安举办扶贫晚会
海南细化就业扶贫政策 招贫困劳力满1年补2000元
琼台师范学院送专场扶贫文艺晚会走进定安水竹村
海口火山口市集引农民“筑巢” 提升“扶贫牌”美誉度
海南景区为村民定制就业模式 创新模式推进旅游扶贫
[来源:海口网] [作者:刘杰] [编辑:王秋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