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詹姆斯的一贯风格,外界都把他这一举动和他最近给管理层施压联系在一起。詹姆斯一直希望球队引进一位经验丰富的控球后卫,但球队总经理格里芬却仅仅招来了老鹰的投手科沃尔,这显然不能让詹姆斯满意。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骑士爆冷输球 詹姆斯怒发“令箭”再“逼宫”?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1-26 17:39

  骑士输给鹈鹕,爆出了惊天冷门。在这场比赛之后,骑士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连发4条信息,对球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被认为是在逼宫管理层作出改变。但实际上,他喜欢对球队管理层指手画脚的形象早已经被外界熟知,他是个“只手遮天”的詹皇!

  先怒斥队友后向高层施压

  输给鹈鹕后,詹皇少有地在社交媒体上连发4条信息。他写道:“我不生气也不失望,因为格里芬(骑士总经理)和管理层的工作一直不错,但我觉得我们依然需要改进。”随后他又补充道:“如果我们想要卫冕的话。”“近来总是输球,但我们最终会迎来反弹的。即便如此,我仍很沮丧。”“然后你就知道如何反弹了。”

  这不是詹姆斯的一贯风格,外界都把他这一举动和他最近给管理层施压联系在一起。詹姆斯一直希望球队引进一位经验丰富的控球后卫,但球队总经理格里芬却仅仅招来了老鹰的投手科沃尔,这显然不能让詹姆斯满意。

  在球队输给鹈鹕后,詹姆斯在采访中明确表达了对球队的失望和不满,甚至罕见地“爆粗”。最近,詹姆斯对队友的抱怨已经摆在了台面上。在骑士对阵马刺的比赛下半场,他怒斥弗莱,这一幕通过直播画面被全美球迷看到。赛后,他没有指名道姓地批评了两名队友,但只要是有关注骑士的球迷,都知道他在批评汤普森和欧文。

  一直以来,骑士管理层的座右铭是“为了詹姆斯,付出一切代价都是值得的”,詹姆斯在球队绝对称得上“只手遮天”,拥有绝对的权威和地位。

  詹姆斯之所以有失风度,可能是蝉联冠军的压力所致。他在NBA效力的14个赛季中,连续6年进入总决赛,已经32岁的他本赛季场均出场时间达到37.5分钟,他发飙大骂弗莱的那一场比赛,他足足打了46分钟,他不能休息,也不可以休息。过去3个赛季,在詹姆斯缺席的情况下,骑士输了18场球,只赢了4场。

  骑士管理层恐难继续烧钱

  骑士现在的薪资空间已经达到1.27亿美元,同时,骑士老板今年需要缴纳2700万美元的奢侈税。这两项数据在NBA联盟中都是最高的。

  詹姆斯需要球队引进一个成熟、富有经验、来之即战的组织后卫,在工资帽飞涨的现在,这样一个角色的年薪不可能少于1000万美元。“我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可以浪费了。”詹姆斯说。他不在乎骑士花多少钱,因为他感觉到了来自勇士和马刺给他带来的蝉联冠军的压力。

  上赛季,骑士为詹皇打造阵容,签了总额达到2.5亿美元的合同。去年夏天,骑士放走了德拉维多瓦和墨兹戈夫,却没能找到替代者,詹姆斯也许急切希望带领球队蝉联冠军,但首先要衡量一下球队的薪资压力。

  军火库·战报及数据

  NBA常规赛昨日战报

  (36-9)马刺 108∶106猛龙(28-17)

  (30-17)快船 110∶121 76人(16-27)

  (26-18)凯尔特人108∶123奇才(25-20)

  (23-23)公牛 100∶92魔术(18-29)

  (29-18)爵士  93∶103 掘金(19-25)

  (17-28)森林狼112∶111太阳(15-30)

  广州日报记者 黄维

 

 

相关链接:

“不老骑士”:83岁维吾尔族老人39天骑行四千公里上北京
欧文缺阵詹姆斯砍32+9 沃克37分黄蜂不敌骑士
麦蒂:圣诞大战看好骑士赢球 科比能进历史前五

 

相关链接:
麦蒂:圣诞大战看好骑士赢球 科比能进历史前五
欧文缺阵詹姆斯砍32+9 沃克37分黄蜂不敌骑士
“不老骑士”:83岁维吾尔族老人39天骑行四千公里上北京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黄维] [编辑:吴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