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虎城:预计今年消费仍呈快速增长势头 。
   
 您当前的位置 : 财经股市>

高虎城:预计今年消费仍呈快速增长势头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2-22 11:50

  商务部部长高虎城21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预计今年全国消费仍会呈快速增长势头。将从强化创新驱动、深化流通改革、调整供给结构、优化消费环境等四个方面入手,着力补齐流通效率低、成本高、环境差、供需结构错配等短板,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推动消费升级。

  高虎城强调,从供给侧来看,产品和服务供给与旺盛的市场需求还不能完全匹配,商品种类、服务门类还不够丰富,质量还需要进一步提高。随着城乡居民收入的持续增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发展,“十三五”期间消费仍将保持昂扬向上的发展态势,对经济增长、扩大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作用还将进一步体现出来。

  高虎城认为,今年外贸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不确定、不稳定因素仍较多。但不管外部环境如何变化,应深入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竞争新优势和增长新动能,千方百计稳增长,坚定不移调结构,继续推进外贸回稳向好,为国民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对于今年加强引进外资的工作,高虎城表示,将着力从以下三个方面加大力度。一是继续减少外资准入限制。制定差异化地区和产业政策,鼓励外资更多投向中西部和东北地区。二是着力推进投资便利化。在去年将外资企业的设立及变更由审批改为备案的基础上,加快在全国复制推广证照分离、多规合一、高端人才引进等自贸区试验的经验和做法。三是努力营造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深化外资领域的“放管服”改革,切实转变政府职能,全面落实外商投资企业的国民待遇,确保内外资企业公平竞争。(彭扬)

 

 

 

相关链接:

女子带家人饭店吃海鲜消费400多元 被收百余元加工费
别让开学消费成浪费
董卿:明星已被过度消费 普通人上节目更有惊喜
理性消费应纳入“开学第一课”

 

相关链接:
理性消费应纳入“开学第一课”
董卿:明星已被过度消费 普通人上节目更有惊喜
别让开学消费成浪费
女子带家人饭店吃海鲜消费400多元 被收百余元加工费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彭扬] [编辑:程小欣]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