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很多人为了方便交流,都会建一些微信群。去年,在无锡生活的李某也加入了一个同学微信群,同学之间除了聊天沟通感情之外,李某经常在里面发一些房地产广告,此举引发了其他成员的反感。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只因被踢出微信群 无锡一男子持刀砍“群主”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2-28 10:22

  现在,很多人为了方便交流,都会建一些微信群。去年,在无锡生活的李某也加入了一个同学微信群,同学之间除了聊天沟通感情之外,李某经常在里面发一些房地产广告,此举引发了其他成员的反感。随后,群主把他踢出了群。李某认为群主和他有“私仇”,去年11月,他来到群主所在的饭店,对着被害人头上砍了一刀,随后被赶来的公安民警抓获。

  李某和洪某是同学,2015年,洪某创立了一个同学微信群,用于同学之间沟通感情。去年下半年,李某也加入了这个群。由于李某从事的是房地产行业,就经常在群里发一些房地产广告,这让其他同学非常反感。

  就在李某又一次发广告的时候,群主洪某将李某踢出了同学群。两人互相之间有微信,李某就质问洪某为什么要把他踢出群,洪某没解释两句,李某就认为洪某跟他有“私仇”,双方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李某认为,这个同学群又不是专属群主的,就是一个聊天平台,不应该踢他出去。

  李某说,在发生口角后,洪某称要找人打他,这让他非常害怕。情急之下,才做出了过激行为。2016年11月初,李某带着刀来到洪某开的饭店门口,看到洪某就坐在店里。李某说自己不会打架,怕打不过对方,所以就先下手了。趁洪某不注意,李某朝被害人的头上砍了一刀。洪某被砍了之后,就沿着大街跑,李某在后面追了一段距离。后来,发现情况严重了,李某带着刀逃离了现场。周围居民立刻将洪某送到医院治疗,幸好没有生命危险。

  很快,李某就被赶来的民警抓获。目前,李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公诉机关批准逮捕。

 

 

相关链接:

村官候选人微信群里用100元发60个红包 被认定贿选
扫码就能变现电子购物券?女子微信群被骗7200元
业主在小区微信群里上传邻居照片骂人 被判道歉
80后医生创建微信群 免费接受网友寻医问药(图)

 

相关链接:
80后医生创建微信群 免费接受网友寻医问药(图)
业主在小区微信群里上传邻居照片骂人 被判道歉
村官候选人微信群里用100元发60个红包 被认定贿选
扫码就能变现电子购物券?女子微信群被骗7200元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 [编辑:程小欣]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