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凌晨,海口交警在龙昆北路与华海路路口设卡查酒驾,一名男性司机不仅不配合,还一把推开交警跳入臭水沟中,企图逃跑。随后,交警将该男子控制,并送往医院进行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经查,该男子血液酒精浓度为178mg/100ml,已达醉酒驾驶标准,并涉嫌无证驾驶。目前,当事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一男子深夜遇交警查酒驾 跳入臭水沟仍难逃法网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3-28 21:26

  执勤交警要求邝某某进行酒精检测(市交警支队供图)。

  海口网3月28日消息(记者陈奕霖 通讯员陈世清 李盛兰 摄影报道)28日凌晨,海口交警在龙昆北路与华海路路口设卡查酒驾,一名男子不仅不配合,还一把推开交警跳入臭水沟中,企图逃跑。随后,交警将该男子控制,并送往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经查,该男子血液酒精浓度为178mg/100ml,已达醉酒驾驶标准,并涉嫌无证驾驶。目前,当事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邝某某在臭水沟中行走。

  深夜遭遇酒驾检查 男子慌不择路跳入臭水沟

  28日凌晨1时30分左右,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龙华大队警员在龙昆北路与华海路路口检查酒驾时,一辆从龙昆北往龙昆南方向行驶的白色大众轿车在距离交警约30米处突然有停顿动作,行为十分可疑,执勤交警遂上前将其拦下盘查。就在驾驶人放下车窗的一刹那,执勤民警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由车内散发出来,立即要求驾车男子下车接受酒精呼气测试。但在三次吹气的过程中,该男子均十分不配合,交警决定依法将其带往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就在此时,该男子一下将交警推开,翻越路边的护栏,跳入龙昆沟中,欲逃离现场。

  由于水沟两侧墙面较高,男子跳入水中后一时无法上岸,只好在水中来回走动。因龙昆沟内污水及膝,有玻璃碎片等各种垃圾和暗渠,交警担心该男子发生意外,便一边劝解,一边开展施救行动。大约劝导20分钟无效后,协警羊伟贤奋不顾身跳入了水沟中,慢慢向该男子所在位置前行,并继续劝解,然而该男子十分抗拒,还动手打了羊伟贤,见此情况,另一名协警黄光旭也迅速跳入水中,两人合力才将该男子控制住。随后,交警将其带到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处理脚部伤口并抽血检验,随后,男子被带回办案区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链接:
海口一男子深夜遇查酒驾 推开民警纵身跳入臭水沟
海口警方捣毁两个特大贩毒团伙 抓获15人缴毒近9千克
你常吃的酸菜竟被这样存放!海口一腌菜仓库被责令整改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奕霖 陈世清 李盛兰]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