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上午,秀英区石山镇火山石坞民宿在美丽的施茶村正式开业迎客。这是海南首家精品民宿,不同主题元素的客房,通过客房配备的IPAD,实现室温、窗帘、房门等设备的智能控制,彰显了“互联网+”的魅力。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彰显“互联网+”魅力 海南首家精品民宿亮相施茶村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4-16 08:56

  普通民房经艺术改造变身精品民宿。记者谢大强 摄

  海口网4月16日消息(记者谢大强 通讯员陈创淼 王巨昌 实习生周超)15日上午,秀英区石山镇火山石坞民宿在美丽的施茶村正式开业迎客。这是海南首家精品民宿,不同主题元素的客房,通过客房配备的IPAD,实现室温、窗帘、房门等设备的智能控制,彰显了“互联网+”的魅力。

  火山石坞民宿位于石山互联网农业小镇运营中心后面,紧邻火山口地质公园。这里原是二层普通民房,经改造后变身现在独具特色的精品民宿,以6个主题元素打造风格各异的民宿客房,每个房间的布置都独具匠心,木椅、茶具、台灯,家居摆设皆不拘于世俗,随处可感受到匠心十足的艺术气息,完美地诠释了“一客房一主题、一客房一文化、一客房一体验”。火山石坞民宿内WIFI全覆盖,采用智能管控系统,通过客房配备的一部IPAD,实现客房内水电、窗帘、室温、房门等设备的自动控制;客人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在手机上实现预订、选房、退房、结算,充分让客人在体验美丽火山乡村风情的同时,享受科技的便捷和乐趣。

  在“互联网+”大力发展的契机下,火山石坞全面推进运营及管理的互联网化、智能化以及现代化,通过建立互联网信息化平台,完善实时推介、线上预订、数据采集、统计分析等功能,综合利用自媒体、网络、第三方平台等多种信息化手段,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推广,扩大火山民宿的品牌影响力。参加活动的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总规划师周安伟对火山石坞“家”和智慧、艺术元素的融合给予高度肯定。

  石山互联网农业小镇运营商海南中海网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肖强介绍,将进一步利用生态资源优势,深度挖掘当地人文、自然景观,整合石山闲置民房、古宅石屋等资源,以火山石坞为带动点,发展火山民宿群,将石山打造成为全域旅游示范小镇,培育民宿这一新的经济增长点。

  石山互联网农业小镇依托独特的火山资源以及火山口公园景区的辐射带动作用,建成的火山石坞民宿,以“保护开发、注入情怀、打造精品”为原则,以提高农民收入,促进旅游业为目标,引领了秀英区民宿产业新的风向标,既助力村民致富和就业,又促进了美丽乡村建设,同时丰富了秀英区全域旅游产品的内容和内涵。

 

 

相关链接:

打造海南美丽乡村新景点 海口秀英区火山石坞民宿开业
海口龙华区举办民宿技能人才培训班
美国百万富翁有房子不住专租民宿 称“净身出户“很值得
海口秀英区举办民宿产业培训班 提升营销服务水平

 

相关链接:
海口秀英区举办民宿产业培训班 提升营销服务水平
美国百万富翁有房子不住专租民宿 称“净身出户“很值得
海口龙华区举办民宿技能人才培训班
打造海南美丽乡村新景点 海口秀英区火山石坞民宿开业
[来源:海口网] [作者:谢大强] [编辑:胡恺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