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海口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海口基层党建工作例会,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的重要论述,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艳萍参加例会,并做总结发言。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例会 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5-05 22:02
  原标题:
 
  海口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例会 传达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艳萍为获奖基层党组织书记颁奖。
  海口市基层党建工作例会颁奖环节。

  海口网5月5日消息(见习记者张文华 摄影报道)5月5日下午3时,中共海口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海口市基层党建工作例会,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的重要论述,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艳萍参加例会,并做总结发言。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并对近期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再梳理、再部署、再动员。

  王艳萍指出,2017年首次基层党建例会是省第七次党代会召开之后,全市范围内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党建工作会议。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新契机,不等待不观望,增强责任意识,树立担当精神,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不断强化基层党建工作,为决战决胜“双创”、扎实推进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建设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艳萍还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全面推进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五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

  围绕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四位基层党建代表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省第七次党代会代表洪义乾宣讲了党代会精神。来自美兰区、龙华区、琼山区的其他三位基层党建代表分别就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在“双创”工作、在美舍河整治、在脱贫攻坚中发挥的堡垒作用和模范作用进行了发言。

  龙华区城西镇丁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开雄在发言中介绍说,丁村位于美舍河上游,也是美舍河治理的重点河段,在治理中该地区存在迁坟、征地、拆迁等诸多历史遗留问题。为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在坟墓搬迁过程中,多名村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带头搬迁自家坟墓。最终,在全体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下,15天内完成了200多个坟墓的顺利搬迁。而琼山区旧州镇联丰村第一书记何刚则通过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促扶贫发展,带领党员干部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实现了联丰村从弱变强的“蝶变”。现在该村党员干部劲头足、威信高,村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2016年底该村6户贫困户全部脱贫。

  会上还为获得“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五星级基层党组织”、“五星级基层党组织书记”、“五星级村居组织活动场所”的组织和个人分别颁发了牌匾和奖章证书。

  此外,会议还通报了2016年全市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底,市财政局已将43795万元分拨至各单位,用以统筹解决全市230个村居组织活动场所“无危小”问题。目前,海口市230个村居组织活动场所的建设任务当中,除22个已纳入棚户区改造的建设中以外,其余208个均已完成。 

  

相关链接:

海南省福彩发行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市委组织部下发通知要求 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 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阿椰阿城跑省党代会⑥省党代会闭幕后,海口居然拍了一部“动作片”!
鼓舞施茶人 海口秀英农民宣讲团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全心全意惠民生——四论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相关链接:
全心全意惠民生——四论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鼓舞施茶人 海口秀英农民宣讲团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阿椰阿城跑省党代会⑥】省党代会闭幕后,海口居然拍了一部“动作片”!
市委组织部下发通知要求 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 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海南省福彩发行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海口网] [作者:张文华] [编辑:(见习)范奇燕]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