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海口市重点委获悉,4月份海口102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8.34亿元,1-4月累计完成投资225.34亿元,同比增长29.57%,占全年投资计划的35.48%,项目进展形势喜人。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1-4月海口102个省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25.34亿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5-07 08:12

  原标题:千方百计解难题 项目建设大提速

          1-4月海口102个省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25.34亿元

  强化产业发展的配套保障。加快建设旅游园区、高新技术及信息产业园区、物流园区、临空产业园区、工业园区、健康教育园区等六类产业园区,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实行“飞地经济”政策,引导关联产业集群发展,形成产业项目聚集地、创新创业示范区。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建立以财政投入为引导、企业投入为主体、风险投资为补充的多元投入体系,实施省级重大科技项目,引进国内外一流科研机构在海南建设研发基地,增强本省高校和科研院所研发和成果转化能力。

  ——摘自省第七次党代会报告

  海口网5月7日消息(记者陈敬儒)记者从海口市重点委获悉,4月份海口102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8.34亿元,1-4月累计完成投资225.34亿元,同比增长29.57%,占全年投资计划的35.48%,项目进展形势喜人。

  6日上午, 在海南“环球100”一期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声阵阵,工程车来回穿梭,曾经的采石场早已不复“坑”的模样。长影海南“环球100”一期主题乐园的主体建筑已全面封顶,目前正在进行外立面装饰、绿化、管道道路铺设、设备安装调试等多项工作,今年内有望与广大市民游客见面。

  今年来,我市各级政府千方百计做实项目前期、限时项目审批,提速征收拆迁工作,明确时间节点,全力攻坚克难,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在102个省重点项目中,不单是长影海南“环球100”项目快速推进,综合管廊项目、新海港二期项目、美兰机场二期扩建项目、五源河体育场项目、海口市旧城改造项目等都快马加鞭。

  从项目所属的辖区、开发区推进情况来看,龙华区成绩最好,排在全市第一,新开工率达到60%,累计完成投资61.16%。市重点委主任冯本彦表示,今年来我市31个新开工项目中,已有14个新开工项目实现开工,占新开工项目的44%。

  据悉,从2月份来,为了确保我市省重点项目顺利开工,市重点委落实“一线工作”法,坚持每周率领市里相关职能部门、区政府走访两三个项目,深入施工现场,了解情况、协调解决问题,至今基本上走遍所有项目,让一个又一个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14个已开工项目

  定海大桥海口连接线工程 海口足球训练基地配套道路 海口镇墟改造项目

  海口凤翔公园 海口“菜篮子”示范基地 海口石山互联网小镇

  海口罗牛山祥源城 海口罗牛山广场 海口九州通大健康综合服务平台

  海口碧桂园中央首府 海南呼叫与大数据服务中心 海口灵康美安制药基地

  省农业科学院科研实验楼建设项目 海南普利制药欧美标准注射剂生产线

  部分项目1-4月投资情况

  ■55个续建项目

  1-4月完成投资192.91亿元,占1-4月累计完成投资的85.6%。

  ■海南“环球100”一期

  1-4月完成投资99200万元,占项目全年投资计划的99.20%。

  ■15个竣工项目

  1-4月完成投资16.26亿元,占1-4月累计完成投资的7.2%。

 

相关链接:

加强防溺水教育 海口少年儿童水上自救公益培训班开班
海口美兰区组织领导干部赴秀英琼山学习取经
打造一流党员队伍 海口秀英召开"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会
海口鸭尾溪白沙河水体治理基本完成 岸边植被种植完毕

 

相关链接:
海口美兰区组织领导干部赴秀英琼山学习取经
加强防溺水教育 海口少年儿童水上自救公益培训班开班
海口鸭尾溪白沙河水体治理基本完成 岸边植被种植完毕
打造一流党员队伍 海口秀英召开"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会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敬儒]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