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上午,由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省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海南省优秀美术作品展”在省博物馆开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肖莺子出席开幕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党员、青年突击队带头 推着地下管廊建设"快点走"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5-07 09:39

  原标题: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示范带头

         推着地下管廊建设“快点走”

  海口网5月7日消息(记者 曹马志)“一期6条管廊完工后,我们立即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新管廊建设,争取椰海大道管廊西延线早日成型。”4日上午,在海口地下综合管廊第三项目经理部,党工委书记李果正忙着联系铁塔公司,及时处理工地上刚被无牌货车撞坏的通信设施,为施工搬开“绊脚石”。

  市管廊公司牢记省第七次党代会报告的精髓要义,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企业党员干部职工的工作动力,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推动地下综合管廊工程迈入延伸“快车道”。

  在李果和同事的努力下,长滨路、长秀大道、长滨十七街、海秀路、天翔路、海涛西路等近11公里长的一期管廊工程已经全部完工。其中,天翔路成为海口首条建成的地下综合管廊,燃气入廊为全国首例。记者4日现场看到,2.7公里长的椰海大道西延线已进场施工,工人们正在加固地基,完善施工维护设施。

  作为全国首批地下综合管廊试点城市之一,海口面临的首要任务是要高质量完成43.24公里的三年国家试点建设任务。截至4月底,已完成管廊主体建设21.132公里,完成投资24.61亿元,三年试点管廊建设任务完成近半,正逐步实现电力、通信、燃气、供水、污水等七类管线入廊。

  为有序提速管廊施工建设,市管廊公司与管廊项目PPP公司,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利用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等骨干力量,通过常态化的党建主题活动,以强党建促项目发展,用实际成绩体现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决心。

  “统筹建设地上地下市政公用设施,制定地下空间利用规划,协调推进轨道交通、人防工程、地下综合体和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全面提升基础设施水平,打造绿色城镇、海绵城镇、智慧城镇。”省第七次党代会报告为地下综合管廊长远发展指明了方向。市管廊公司党委书记强弘表示,将继续凝心聚力,坚决扛起国企的责任担当,推动管廊项目建设任务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为海口打造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扛起建设美好新海南的省会担当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链接:

1-4月海口102个省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25.34亿元
加强防溺水教育 海口少年儿童水上自救公益培训班开班
海口美兰区组织领导干部赴秀英琼山学习取经

 

相关链接:
书香大篷车环岛行发车 覆盖海南11市县赠送60万元图书
海南一家5人在酒店喝农药自杀 疑因与前夫复婚未果
海口美兰区组织领导干部赴秀英琼山学习取经
加强防溺水教育 海口少年儿童水上自救公益培训班开班
2017前四月海南公共安全形势平稳 群体性事件降六成
1-4月海口102个省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25.34亿元
海南今日午后局地有雷阵雨 市民出行勿忘带伞
海口携手湛江一体化发展 加快琼州海峡经济带建设
[来源:海口网] [作者:曹马志]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