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三亚儋州五指山陵水,深入解读党代会报告全面领会党代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海南四市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5-17 09:48

  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三亚儋州五指山陵水

  深入解读党代会报告全面领会党代会精神

  海南日报三亚5月16日电(记者袁宇)今天上午,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三亚开展宣讲活动。省国土厅党组书记、副厅长巴特尔在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专题报告会上,深入解读了省第七次党代会报告的形成和特点,详细说明了我省今后5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报告会由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严朝君主持。

  巴特尔表示,省第七次党代会报告既体现中央精神,又契合海南实际,反映了全省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是全省各级党员干部和群众集体智慧的结晶,是指导我省今后5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集中体现在省第七次党代会报告,要通过深入学习党代会报告,来学习理解把握党代会精神。”巴特尔说,学习党代会报告,首先要明确大会主题。此次大会的主题就是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

  在深入解读省第七次党代会报告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时,巴特尔就有关三亚的内容做了进一步解读,如报告明确提出支持三亚建设国际化滨海旅游精品城市,加快推进“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建设,充分发挥对周边市县的辐射带动作用;鼓励三亚做大会展业,培育会展龙头企业,扩大冬交会等品牌展会影响;建设三亚新机场,提升邮轮、游艇配套设施国际化水平等。

  严朝君表示,三亚一定按照省委的部署,认真抓好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学习和贯彻落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认真履行“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以赴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双修”升级版、“十镇百村”建设、旅游市场整治和旅游国际化、“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快建设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争当建设美好新海南的排头兵。

  海南日报那大5月16日电(记者易宗平 通讯员李珂何贤顺)今天,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丁式江,赴儋州作省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全市干部共计650人到场聆听。

  在宣讲中,丁式江从深刻学习领会省第七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海南当前发展态势、全面描绘奋斗目标和美好愿景、坚决扛起建设美好新海南的责任担当等四个方面,对如何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他说,要准确领会、全面把握省第七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就全市如何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儋州市市长朱洪武表示要多管齐下: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广泛宣传阐释,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认真贯彻落实,更好地用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工作。

  海南日报五指山5月16日电(记者贾磊 通讯员王国军)5月15日,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五指山市开展宣讲活动。省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和平作了《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而奋斗》为题的报告。

  王和平紧密结合海南实际,从明确大会主题、回顾过去工作、提出总体要求、描绘目标愿景、认真干马上办、决战九大任务等方面,对报告进行全面、系统的解读。并从找准位置、列出责任清单、明确时间节点、任务到岗到人、加强督查督办5个方面就贯彻落实好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建议。

  五指山市市委书记宋少华要求全市党员干部全面、准确地把握和深入学习领会省第七次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逐字逐句学习党代会报告,要提高斗志,对标看齐,完善思路。各单位、各部门领导干部要结合实际,对照党代会的报告要求完善本单位的发展思路。各单位、各部门要突出脱贫攻坚、全域旅游等工作重点,落实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开展生态环境整治等九项重点任务。

  海南日报椰林5月16日电(记者林晓君 通讯员符宗瀚胡阳)今天下午,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陵水黎族自治县。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省社科院院长张作荣在报告会上围绕省第七次党代会报告的内容,解读报告的形成过程和特点,并对今后5年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愿景进行详细说明。

  张作荣表示,省第七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绘就蓝图、团结奋进、共谋发展的大会,具有凝聚智慧、风清气正、氛围浓厚、反响热烈的鲜明特点。省第七次党代会报告贯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切合海南实际,反映全省各族人民的美好心愿,是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报告。

  张作荣以“站位高远”“主题突出”“明晰优势”等十大关键词结合海南实际,深入地分析了报告内容。

  陵水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陵水将按照省委的部署和要求,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将其作为该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严抓准抓细抓实。

  

 

相关链接:

海口市理论骨干暨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员培训班开班
阿椰阿城和你一起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②一图讲解“六个坚定不移”
海南启动党员干部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培训工作
海口美兰区培训村(社区)党组织干部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张传贤:作为环卫工人能参加省党代会感到很自豪

相关链接:
张传贤:作为环卫工人能参加省党代会感到很自豪
海口美兰区培训村(社区)党组织干部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海南启动党员干部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培训工作
阿椰阿城和你一起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②一图讲解“六个坚定不移”
海口市理论骨干暨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袁宇 易宗平 贾磊 林晓君] [编辑:林明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