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市民王先生向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报料称,他销售了喜盈门(海口)建材家具生活广场的三间铺面,价值五百多万,按照合同,他应当能拿到二十多万的佣金。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一分销商卖出价值500万铺面 因撞单无法获取佣金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5-17 15:41

《分销代理销售合同》上指明销售该项目可获取成交总额的4%作为佣金。

  海口网5月17日消息(记者刘杰 摄影报道)17日,市民王先生向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报料称,他销售了喜盈门(海口)建材家具生活广场的三间铺面,价值五百多万,按照合同,他应当能拿到二十多万的佣金。但如今客户购买铺面的钱款已经全部付清,该项目代销商博智源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却“不认账”,希望媒体能报道此事。

王先生向海口网记者出示了当时签订的《分销商推荐客户成交确认单》。

  分销商销售三间铺面价值500多万 却拿不到佣金

  据王先生介绍,他是一名房产分销商,已经工作8年了。“今年4月1日,我们公司与博智源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签订了《分销代理销售合同》,代理期限从今年4月到9月底,代理业务范围包括喜盈门(海口)建材家具生活广场项目。”王先生说,按照合同要求,他销售该项目的铺面可提取成交总额的4%作为销售佣金。

  今年4月份,王先生家人的朋友宋女士想在海口购买铺面,便联系了王先生帮忙介绍。于是,王先生向宋女士推荐了位于椰海大道与龙昆南路交界处的喜盈门(海口)建材家具生活广场。“在得知宋女士有购买意向后,我便通过微信向博智源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了报备。在对方确认报备无误后,5月2日,我带着宋女士去现场看了铺面。”王先生说,宋女士对这里的铺面比较满意,于是决定花五百多万购买三间铺面,“当时我和他们签订了《分销商推荐客户成交确认单》,交了定金。之后也将余款全部付清了,按要求要给我二十多万的佣金。可该公司负责人却表示‘不认账’,让我实在无法理解。”

王先生于今年5月2日向博智源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进行报备。

  一个客户竟有两个分销商 佣金无法发放

  17日,海口网记者陪同王先生来到喜盈门(海口)建材家具生活广场项目营销中心了解情况。该项目代销商博智源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钟经理讲述了其中缘由:“5月1号,一名分销商向我们公司报备了客户宋女士的信息,客户名为宋姐,当天该分销商也带着宋女士到现场看了铺面。”钟经理说,而5月2号,王先生也向其公司进行了报备,并将客户带到现场看铺面,但在王先生的报备中,客户名为宋某某,所以当时他们以为和昨天的客户并非同一人,才与王先生签订了这些单据。“但是现在经过我们的调查和确认,这两名分销商所报备的客户为同一人,也就是宋女士,出现了撞单的情况。”钟经理说,虽然购买三间铺面的钱款已经全部付清,但按照行业规则,公司不能将佣金发放给王先生。

  听到这里,王先生表示对这样的结果很不满意,如果拿不到佣金,希望退购铺面。钟经理则表示,如果王先生要求退购铺面的话,一定要当事人宋女士亲自来协商处理。

  “既然得不到满意的答复,我将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此事。”王先生表示。

 

 

相关链接:

浙江男子帮人介绍对象收取佣金 实则为自己还赌债
回迁房出租的“幸福烦恼” 省中介佣金导致空置
5月券商佣金入账不足92亿元 创去年以来新低
爱屋吉屋难解盈利痛点:放弃低佣金模式 前景不被看好

 

相关链接:
爱屋吉屋难解盈利痛点:放弃低佣金模式 前景不被看好
5月券商佣金入账不足92亿元 创去年以来新低
回迁房出租的“幸福烦恼” 省中介佣金导致空置
浙江男子帮人介绍对象收取佣金 实则为自己还赌债
[来源:海口网] [作者:刘杰] [编辑:胡恺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