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上午,“火山森林灯光秀”项目新闻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秀英区石山镇施茶村委会春藏村举行。该项目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基础上,以“灯光秀”为核心,将开发直升机观光、丛林探险、生态住宿等石山夜色主题旅游项目,这也是全省首个以森林为主题的“灯光秀”。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两个月内可领取补贴 海口精简程序加速淘汰“黄标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5-25 09:33

  原标题:海口精简程序 加速淘汰“黄标车”

  目前已淘汰3.5万辆

  海口网5月25日消息(记者罗津)24日开始,海口“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进一步简化补贴程序,符合补贴条件的“黄标车”在两个月之内即可领取补贴,较之前的流程大大缩短。

  “‘黄标车’,因其使用年限久、排放控制水平低、污染排放量大,对空气环境和人体健康有很大危害。”市生态环保局负责人介绍,从2014年起,我市通过强化“黄标车”淘汰注销、实施高排放车区域限行、开展“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广泛进行淘汰宣传等措施,已淘汰约3.5万辆“黄标车”。

  为了加速“黄标车”淘汰补贴进展,海口近期负责“黄标车”淘汰补贴的各部门再次简化“黄标车”淘汰补贴程序,缩短淘汰补贴时间。将原来的淘汰认定、车辆报废、资金申报三个环节简化为现在淘汰认定、交车申报资金两个环节,车主在收到认定通过通知,并将车辆交回报废汽车回收公司之后,凭借汽车报废公司的《车辆接收单》即可进行资金申报。

  不仅补贴程序大幅简化,全市还从即日起放宽扩大了补贴范围。对之前因车辆未过户、车辆所有人与实际持有人不符而导致无法补贴的三大类车辆,放宽补贴条件。“黄标车”现实际持有人可通过提供原车辆所有人的相关证明、现持有人购买1年以上的保险单、个人承诺书等材料,并由市生态环保局组织公示无异议之后,即可按正常流程申领补贴。

  同时,环保部门还提醒“黄标车”车主尽快到市生态环保局设置的受理点进行申请。全市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将在2017年12月31日受理截止;6月30日前申请另有额外奖励,补贴加奖励资金最高可达23000元。

 

相关链接:

海口启动高龄补贴资格认证 未按期认证将停发补贴
海口秀英区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燃油补贴每人260元/年
海口将从4月1日起开展高龄补贴资格认证登记工作
海口秀英区技能培训助脱贫 每天补贴100元生活费
海口今年拟安排亿元补贴新能源公交车和充电桩配比

相关链接:
海口今年拟安排亿元补贴新能源公交车和充电桩配比
海口秀英区技能培训助脱贫 每天补贴100元生活费
海口将从4月1日起开展高龄补贴资格认证登记工作
海口秀英区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燃油补贴每人260元/年
海口启动高龄补贴资格认证 未按期认证将停发补贴
[来源:海口网] [作者:罗津]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