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救命啊!”25日上午,海口琼山区三门坡镇新德路德康理疗中心突然传出惊叫声,一名男子扔下手中的刀,朝旁边的巷子逃跑,30多岁的女店主阿秀背部流着血跑出来,她70多岁的母亲则倒在血泊中,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凶手已被抓获归案。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什么仇什么怨?男子持刀捅死前岳母捅伤前妻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5-25 20:35

  海口网5月25日消息(记者李云川)“救命啊!救命啊!”25日上午,海口琼山区三门坡镇新德路德康理疗中心突然传出惊叫声,一名男子扔下手中的刀,朝旁边的巷子逃跑,30多岁的女店主阿秀背部流着血跑出来,她60多岁的母亲则倒在血泊中,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凶手已被抓获归案。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警方已设置了封锁线,只见德康理疗中心的房屋内,桌椅已经翻倒,地面残留着血迹。琼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正在勘查取证。

  据目击者吴先生介绍,当天8时许,他突然听到旁边的德康理疗中心里传出一女子喊叫“救命”的声音,他连忙出去,看到一名男子正往旁边的街巷跑去。随后,理疗店的女店主阿秀从屋子里跑了出来,背上流着血,让大家帮她报警。当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发现阿秀60多岁的母亲倒在地上流血不止,经抢救无效死亡。

  知情者翁女士说,行凶男子是阿秀的前夫,平日嗜赌,3年前阿秀就与他离了婚,后来念在孩子年幼的份上,俩人又居住在一起。一年前,阿秀和前夫搬到三门坡镇开诊所,可他仍然经常赌博,阿秀的母亲因此经常与其发生争吵。一个多月前,阿秀母女还跟他打了起来,经众人劝说才分开。阿秀就此与前夫再次分开,另租铺面开了这家“德康理疗中心”,阿秀的前夫则仍在原来的诊所。几天前,阿秀的前夫来到德康理疗中心吵架,并威胁要杀了阿秀全家。阿秀的母亲报警后,当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进行了规劝。哪知他认为是阿秀的母亲从中作梗,才使得他现在没有了老婆和孩子,于是在今天上午找来阿秀家里,双方就此发生争吵,很快就发生了凶杀案。

  翁女士称,阿秀母女俩是海南文昌人,阿秀的前夫则是外省人,年龄约40岁,除了知道他经常赌博外,其他情况都不太了解。

  据悉,阿秀的母亲遭捅杀后,因抢救无效死亡,阿秀只是受了外伤,伤情并不严重。据警方介绍,嫌疑人王某,广西人,72年生,其自称想和前妻复合不成才发生此事,于当天17时30分许在红明农场25队路口被抓获归案。

 

 

相关链接:

海口一青年被捅死 2人已自首警方敦促在逃嫌疑人投案
兄弟二人因琐事吵架 哥哥酒后一刀捅死弟弟
海口“黑车”司机叫嚣捅死执法人员 将面临重罚
用餐起争执捅死食客 自首认罪认罚被判死缓

 

相关链接:
用餐起争执捅死食客 自首认罪认罚被判死缓
海口“黑车”司机叫嚣捅死执法人员 将面临重罚
兄弟二人因琐事吵架 哥哥酒后一刀捅死弟弟
海口一青年被捅死 2人已自首警方敦促在逃嫌疑人投案
[来源:海口网] [作者:李云川] [编辑:胡恺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