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在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张权告诉记者,目前空中钢栈桥的柱子和桥梁已经安装完工,近日工人们正在加紧安装栈桥底板。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空中钢栈桥桥梁安装完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6-16 09:42

  原标题:漫步空中栈桥 美景尽收眼底

  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空中钢栈桥桥梁安装完工

  

蜿蜒穿梭在湿地公园内的空中栈桥,让游客欣赏到不同的美景。 特约记者 黄一笑 摄

  海口网6月16日消息(见习记者龙易强)15日,在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张权告诉记者,目前空中钢栈桥的柱子和桥梁已经安装完工,近日工人们正在加紧安装栈桥底板。

  记者在现场看到,栈桥蜿蜒地穿梭在一个个山包和一片片树丛中。据了解,整个空中钢栈桥长度有700多米,除了底板安装外,还需要浇筑混凝土、安装栏杆以及装饰桥梁等。

  据介绍,凤翔公园空中栈桥与地面最大距离为3米,起点和终点均设置在临近椰海大道入园口,围绕公园的中心区一圈,在公园最高点处也设置了一个出口,方便游客进出。主体采用的是钢结构且隔段设置基柱,不仅可以让游客们欣赏到不同的美景,同时也可以有效地保护公园的植被和山体不被破坏。“我们争取尽早完工。以后游客们走上空中栈桥,沿途可以欣赏到市民果园、人工树岛和梯田湿地等不同风景区。走在上面,凭栏眺望,不仅和公园近距离亲密接触,而且整个公园都尽收眼底,别有一番感受。”

 

 

相关链接:

海口逐一复查美舍河沿岸排放口 为每个排放口编码
海口美舍河美如画(组图)
阿椰阿城行街记⑦装了“电子脑”的美舍河:“我能管好我自己!”
绿水青山秀:厚礼献给孩子们 海口美舍河的生态奥秘
海口美舍河湿地公园凤翔段梯田栽种水蒲桃栈道树

 

相关链接:
绿水青山秀:厚礼献给孩子们 海口美舍河的生态奥秘
阿椰阿城行街记⑦装了“电子脑”的美舍河:“我能管好我自己!”
海口美舍河美如画(组图)
海口逐一复查美舍河沿岸排放口 为每个排放口编码
[来源:海口网] [作者:龙易强]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