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青少年举重锦标赛昨日在北京落幕。海南代表队派出10名运动员参加,男队何岳基表现出色,一举拿下男子52公斤级15-17岁组抓举、挺举总成绩三项冠军。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全国青少年举重锦标赛 海南小将收获四项冠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7-16 10:50

  原标题:全国青少年举重锦标赛海南小将收获四项冠军

海南选手展示奖牌。

  海口网7月16日消息(记者甘雁鸿)2017年全国青少年举重锦标赛昨日在北京落幕。海南代表队派出10名运动员参加,男队何岳基表现出色,一举拿下男子52公斤级15-17岁组抓举、挺举总成绩三项冠军。女队包惠荧在48公斤级14岁以下组比赛中获得挺举第一名。此外,伍思庆、谭丽微和林小妹等运动员表现上佳,成绩进入前八。

  作为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重点赛事,超过5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举重选手参赛。比赛年龄分组为:18-20岁组,15-17岁组,14岁以下组。海南代表队派出10名运动员参加。

  经过角逐,在男子52公斤级15-17岁组比赛中,海南选手何岳基表现出色,以抓举105公斤、挺举120公斤和总成绩225公斤囊括该组别的三个第一名。队友伍思庆在该级别中以抓举91公斤获得第三名,王绥前则是获得抓举85公斤第七名、挺举105公斤第四名和总成绩190公斤第四名。

  在56公斤级15-17岁组较量中,海南选手黄彬丰以抓举85公斤、挺举105公斤获得第七名、总成绩190公斤获得该级别第八。另外一名选手王义涛获抓举88公斤第六名、挺举105公斤第八名和总成绩193公斤第六名。

  女子组,海南选手包惠荧表现出色,在48公斤级14岁以下组的角逐中以77公斤获得挺举第一名,60公斤获得抓举第二名、总成绩137公斤获得该组第二名。

  女子44公斤级14岁以下组,海南选手杨心怡获得抓举48公斤第六名、挺举58公斤第五名和总成绩106公斤第五名;此外,邓小芳在女子48公斤级15-17岁组中获得抓举65公斤第六名、挺举82公斤第六名和总成绩147公斤第六名。

  谭丽微则在女子58公斤级14岁组以下组中获得抓举67公斤第二名、挺举80公斤第三名和总成绩147公斤第二名。女子69公斤级18-20岁组海南女将同样有不俗表现,林小妹获得抓举82公斤第四名、挺举107公斤第二名、总成绩189公斤第三名。

  举重作为海南竞技体育的优势项目在近年有着不错的表现。今年是全运会年,海南举重队蒙成、俸林梅和王蕾3名运动员已获得第十三届全运会举重项目决赛的资格。他们正在抓紧备战全运会,同时后辈举重运动员在全国大赛上的获奖对这些即将出征全运会的运动员来说也是一种激励。

 

相关链接:

海南选手夺举重锦标赛男子56公斤级亚军 获全运会入场券
已故举重冠军之女患癌 3天众筹近18万后遭质疑
“举重妖精”李圣经 靠满满少女力俘获男神南柱赫
李圣经就是女神!举重妖精金福珠的运动服穿搭

 

相关链接:
“举重妖精”李圣经 靠满满少女力俘获男神南柱赫
已故举重冠军之女患癌 3天众筹近18万后遭质疑
海南选手夺举重锦标赛男子56公斤级亚军 获全运会入场券
[来源:海口网] [作者:甘雁鸿] [编辑:冯韦倩]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