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中德奥瑞克电梯海口公司研发制造基地项目在海口高新区美安科技新城顺利开工。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建成后年产电梯达2万台,将填补海南特种设备制造业空白。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投资15亿元年产2万台 中德奥瑞克电梯基地海口开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8-18 17:53

开工仪式现场。

  海口网8月18日消息(记者陈五男 摄影报道)8月18日,中德奥瑞克电梯海口公司研发制造基地项目在海口高新区美安科技新城顺利开工。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建成后年产电梯达2万台,将填补海南特种设备制造业空白。同时,这也是2017年海南综合招商活动高新区签约项目中开工建设的第4个项目。

  据介绍,奥瑞克电梯始建于2005年,总部位于天津,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公司于2015年8月上市。目前拥有中德电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全国有遍及各地的36家分公司。此次奠基动工的中德奥瑞克电梯海口公司研发制造基地项目建成后,总投资15亿元,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利税约1.6亿元,年产电梯2万台,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人。

  海南省工信厅副厅长廖强表示,中德奥瑞克电梯作为高端制造业领域的重要企业进驻海口,标志着海南省正在开始新一轮的改革开放,发挥海南经济特区优势、国际旅游岛建设优势、生态环境优势这“三大优势”,融合“一带一路”建设,并不断迈向新的台阶。希望中德奥瑞克电梯扎根海南,留得住、干得好,把海南基地建成全国电梯行业的一流生产基地,海南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把中国制造带向国际,这是我们建立中德奥瑞克电梯海口公司研发制造基地项目的初衷之一。”奥瑞克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洪利称,奥瑞克电梯将立足海南,面向东南亚,主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充分利用琼籍华侨在当地的影响力开发东南亚市场,为海口实体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努力,为国内市场提供国际先进电梯产品,更要让民族品牌电梯赢得国际市场。

 

相关链接:

旧电梯改造后乘电梯要买卡?海口金都花园小区部分业主认为不合理
交房不到两年电梯故障频发?海口香榭花园限期整改
海口一小区电梯频繁故障 质监部门要求1个月内整改
宠物狗被困电梯受惊咬伤小主人 海口消防官兵及时救援

 

相关链接:
宠物狗被困电梯受惊咬伤小主人 海口消防官兵及时救援
海口一小区电梯频繁故障 质监部门要求1个月内整改
交房不到两年电梯故障频发?海口香榭花园限期整改
旧电梯改造后乘电梯要买卡?海口金都花园小区部分业主认为不合理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五男] [编辑:冯韦倩]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