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了解到,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便衣警察大队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和走访调查,成功将监守自盗的嫌疑人谢某抓获。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一酒楼员工电动车不翼而飞 竟是保安监守自盗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9-07 18:14

嫌疑人谢某指认犯罪现场。(美兰警方供图)

  海口网9月7日消息(记者刘杰)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的万宁鹅海鲜酒楼的一名员工由于一时疏忽,被该酒楼的保安盗走了一辆电动车。7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了解到,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便衣警察大队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和走访调查,成功将监守自盗的嫌疑人谢某抓获。

  9月4日23时35分许,美兰便衣警察大队接到一名男子报案称,其停放在万宁鹅海鲜酒楼的电动车被盗。接到报案后,便衣队员立即赶赴现场,与报案人取得联系,了解相关情况并在周边进行搜寻。不久,便衣队员在该酒楼附近的飞龙公寓门口找到了被盗电动车。

  随后,美兰便衣警察大队立即安排人员在附近进行蹲守,同时安排另一组人员调取现场及沿途监控录像。5日7时许,便衣队员通过对监控录像进行对比分析,锁定万宁鹅海鲜酒楼的一名姓谢的保安就是盗窃嫌疑人。于是,便衣队员立即对其实施抓捕。5日18时,便衣队员在万宁鹅海鲜酒楼门前将嫌疑人谢某(男,1982年出生,海南屯昌人)抓获。“据嫌疑人谢某交代,9月2日,其在酒楼楼梯处捡到了受害人的车钥匙,但是并没有归还,而是藏在了自己的住处。直到9月4日,其值班时,心生歹念,用钥匙开动电动车,骑到了酒楼附近的飞龙公寓门口处。随后,他再步行回酒楼,继续工作。”一名便衣队员说。

  经突审,谢某对其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已移交海府路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链接:

133万现金不翼而飞 银行女职员盗取巨款还赌债
扶贫羊"不翼而飞" 村民:连羊毛都没见到一根
男子收到空箱子手机不翼而飞 快递:将尽快理赔
去美发店理了个发银行卡里100多万不翼而飞 咋回事?

 

相关链接:
去美发店理了个发银行卡里100多万不翼而飞 咋回事?
男子收到空箱子手机不翼而飞 快递:将尽快理赔
扶贫羊"不翼而飞" 村民:连羊毛都没见到一根
133万现金不翼而飞 银行女职员盗取巨款还赌债
[来源:海口网] [作者:刘杰] [编辑:(见习)李谢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