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龙华区的办证经历让我十分震撼,工作人员热情周到、微笑服务,我心里只有满满的感激……”这是海口的个体户游陈炳写给龙华区政府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感谢信,诚挚地感谢他们在为其办理营业相关手续过程中提供的贴心高效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龙华区政务中心高效服务获市民点赞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9-16 12:14

  原标题:“让群众满意是我们的职责”

  龙华区政务中心高效服务获市民点赞

  记者邝晓霞 特约记者刘伟

  “在龙华区的办证经历让我十分震撼,工作人员热情周到、微笑服务,我心里只有满满的感激……”这是海口的个体户游陈炳写给龙华区政府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感谢信,诚挚地感谢他们在为其办理营业相关手续过程中提供的贴心高效服务。

  政务新风扑面而来

  游先生告诉记者,他打算在龙华区大同路开一家美发店,为了办开店的相关手续,8月24日,他第一站先来到了龙华工商管理所办理营业执照。一位工作人员耐心指导他填写了申请表,说话轻声细语,始终面带笑容。“她还问我手艺怎么样,跟我闲聊美发行业,办证过程非常轻松。”

  更让游先生意想不到的是,第二天他便被告知营业执照已办好,请前去领取。拿到证之后,该名工作人员叮嘱游先生还需到龙华区政府服务大厅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并详细告诉他如何前往服务大厅。随后,游先生来到龙华区政府,门口迎接他的是礼貌友好的保安,还有一位工作人员耐心教其填写来访记录。“以往对政府机关保安的印象都是黑着一张脸,一副惹不起的神情,这次真是看见了不一样的一面。”游先生感慨道。

  真诚服务回馈群众

  在龙华区政府服务大厅,一位年纪稍大的工作人员热心接待了游先生,听取其需求后,这位工作人员拿出表格详细勾出所需要的材料,在她的耐心指导下,游先生很快就填好了资料。“她是站着弯腰跟我说话的,让人感觉备受尊重。接着让我到旁边复印相关证件,反复叮嘱我相关细节,十分暖心。”当时,游先生便记住了这位热情的大姐——韦经霞。

  游先生注意到,对每个来办事的群众,韦经霞都是认真接待、热情服务。在填表过程中,涉及到别的部门业务,她都细心地在纸上写好部门地址、电话以及工作时间和所需材料。“一直以来都说办证难办证累,但是这次的海口龙华区办证之旅,真正的让我见识到了高效亲切的政府。”游先生说,自己虽然是广东籍,但是从小在海口生活,已把这里当成第二故乡。当前海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写这样的感谢信,一来以表感谢,二来是希望更多的窗口单位工作人员能够以他们为榜样,让每一个办事群众都能像他一样享受到亲切热情的服务。

  “让群众满意,是我们的工作职责。”韦经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收到这样的感谢信心里暖暖的,感觉自己真诚的付出没有白费,办事群众的真情回馈为她今后工作增添了更多的动力。

 

 

相关链接:

海南多家法院用微信送达、质证获当事人点赞
琼海嘉积镇一“垃圾山”6天被铲平 市民点赞
暖心故事海口不断上演 一个月市民点赞“公交”22次
海口凤翔街道大园社区打造“美丽社区”获居民点赞

 

相关链接:
海口凤翔街道大园社区打造“美丽社区”获居民点赞
暖心故事海口不断上演 一个月市民点赞“公交”22次
琼海嘉积镇一“垃圾山”6天被铲平 市民点赞
海南多家法院用微信送达、质证获当事人点赞
[来源:海口网] [作者:邝晓霞 刘伟] [编辑:(见习)李谢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