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滨海九小的各项工作在市教育局党委的关怀指导下,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立足党建创精品学校”这一主题,全面加强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党员教育管理、活动开展等工作,积极发挥学校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滨海九小:立足党建创精品学校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9-27 13:34

  原标题:滨海九小:立足党建创精品学校

  海口网9月27日消息(记者吴祝好)近年来,滨海九小的各项工作在市教育局党委的关怀指导下,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立足党建创精品学校”这一主题,全面加强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党员教育管理、活动开展等工作,积极发挥学校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

  抓领导班子建设

  高效团结的班子才能使党建工作更好地开展。为了建成一个高效、团结的班子,滨海九小首先端正了班子成员的思想认识,振作了精神状态;其次,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再次,抓领导,使作风建设有了明显成效;最后,抓落实,强调了政令畅通,雷厉风行,并召开民主生活会,让党员干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领导班子参与讨论决定学校发展规划、重要改革、财务预决算和教学科研、招生录取、基本建设等重大事项,以及涉及员工切身利益的重要问题。在选人用人中发挥主导作用,协助上级党组织做好校级领导的教育管理监督等工作。同时坚持立德树人、德育为先,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加强学校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

  勤学习修炼内功

  滨海九小高度重视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工作,党总支书记带头学习、带头上党课已成为家常便饭。校党总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观文昌航天教育基地和冯白驹将军故居,了解我国航天发射基地的发展历史、建设意义以及长征七号首发等相关知识,激发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了解海南琼崖纵队的23年红旗不倒及冯白驹将军的英勇事迹,在参观学习中重忆党的峥嵘岁月,革命前辈的光辉事迹,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党总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滨海九小把党建工作与廉政文化建设紧密结合、与校本课程开发相结合、与文明学校创建相结合;把“创先争优”活动基本要求中的“五个好”细化为“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五个模范”细化为“学习钻研的模范、爱岗敬业的模范、为人师表的模范、遵纪守法的模范、服务群众的模范”。

 

相关链接:

秀英区物流仓库着火 海口消防及时扑救
谁占用公共区域设地锁、钉铁桩?海口城管:将严管重罚
城市旅游热度预测数据显示 海南热门景区首选海口三亚
海口摧毁横跨五省贩毒网络 缴获可待因口服液2.37吨

 

相关链接:
城市旅游热度预测数据显示 海南热门景区首选海口三亚
海口摧毁横跨五省贩毒网络 缴获可待因口服液2.37吨
谁占用公共区域设地锁、钉铁桩?海口城管:将严管重罚
秀英区物流仓库着火 海口消防及时扑救
[来源:海口网] [作者:吴祝好]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