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借助海口综合保税区与上海钻石交易所通关一体化政策,海口成为全国唯一一个拥有钻石通关一体化政策的地区,使企业在生产、销售、定制、租赁上形成产业一体化,推动全省钻石珠宝行业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国内首“尝鲜” 推动全省钻石珠宝行业发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0-20 09:47

  原标题:钻石通关一体化 海口国内首“尝鲜”

  推动全省钻石珠宝行业发展

  日前,借助海口综合保税区与上海钻石交易所通关一体化政策,海口成为全国唯一一个拥有钻石通关一体化政策的地区,使企业在生产、销售、定制、租赁上形成产业一体化,推动全省钻石珠宝行业发展。

  借政策东风促行业发展

  海口安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经理林起锋介绍,进口成品钻、毛坯钻均需在上海钻石交易所海关办理报关手续及纳税,海口综合保税区与上海钻石交易所通关一体化正式启动,使得海口成为全国唯一一个拥有这一政策的地区。在钻石通关一体化政策的扶持下,企业进口钻石可以保留在海口综合保税区,报关手续及纳税则在上海钻石交易所进行,钻石检测在坐落于安基钻石珠宝产业园区内的“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海口工作站”内进行,经过报关纳税后,钻石便可直接投入生产、定制过程中,极大节省了运输、保险和时间成本。

  “目前,我们借助海口综合保税区保税政策和钻石通关一体化政策,使企业在生产、销售、定制、租赁上形成产业一体化,省去物流成本、保险成本和时间成本,消费者不仅在定制上缩短了时间,购买成本比市场价优惠近三分之一,把企业得到的政策分享给消费者。”海口综保区负责人表示,钻石珠宝加工及贸易将充分利用钻石通关一体化政策,通过免税店以及电商销售等渠道扩大销售,形成钻石珠宝加工、展示、销售、租赁等产业链,推动全省钻石珠宝行业发展。

  “珠宝租赁”打造消费新模式

  海口综合保税区企业海口安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启动“珠宝租赁”业务,海量珠宝首饰出租,在为广大女性消费者带来更时尚珠宝佩戴体验的同时,打造珠宝消费新模式,这也是海南首个“珠宝租赁”品牌。

  走进位于海口明珠广场的钻禧汇珠宝专区,在“共享珠宝”专柜上摆满了可供人们挑选的“租赁珠宝”,从钻戒、手链到项链、耳环等应有尽有。在钻戒陈列区,市民杨女士正在试戴一款心仪的钻戒,这是她第一次接触“珠宝租赁”,感到新颖而好奇。“没想到珠宝也可以租赁、共享,我只需要花很少的租金,就能佩戴自己喜欢的珠宝,既节约了购买成本,又精致了自己的生活,真是一举多得。”杨女士在钻禧汇珠宝专柜租下1件价值10160元的钻戒,而每月只需支付200元的租金。

  “‘珠宝租赁’以一种全新的消费模式,打破珠宝首饰高价的壁垒,让珠宝对于潜在的消费群体来说,变得触手可及。” 钻禧汇珠宝专柜店长蔡曼春介绍,此项珠宝租赁业务,收租方式为先全额付款作为押金,待产品退还后,再扣除相应的租金,剩余的押金当场退回,1万元以上产品每月收取2%的租金,1万元以下产品每月收取2.5%的租金。每件退租的产品都将重回工厂,经过打磨抛光、电金翻新、消毒处理后再次进店出租,确保出租的每一件产品焕然一新。“销售产品和出租产品有严格分类,所有销售产品不做出租,出租产品也不出售。如果顾客看中出租产品想购买,我们也提供专属定制服务。” 蔡曼春介绍,专属定制会在25个工作日内交付顾客,每超出一天将赔偿100元。

  记者孙衍玲 黎光

  (海口网10月20日讯)

 

相关链接:

马布里:首次拍电影只想尝鲜 没想到比训练还累
尝鲜另类曲风《We Are One》 蔡依林霸气出任音乐体验官
春笋、野菜、扇贝 春天是个尝鲜季
南航新疆招乘 191人尝鲜空姐制服

 

相关链接:
南航新疆招乘 191人尝鲜空姐制服
春笋、野菜、扇贝 春天是个尝鲜季
尝鲜另类曲风《We Are One》 蔡依林霸气出任音乐体验官
马布里:首次拍电影只想尝鲜 没想到比训练还累
[来源:海口网] [作者:孙衍玲 黎光] [编辑:冯韦倩]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