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十年的志愿服务时间,逾2000个小时的服务时长,这个从十四岁便开始策划组织公益活动的小伙,如今还在无私地坚持着。
   
 您当前的位置 : 黄灯笼辣评>独家辣评>

孙望东:点滴公益 汇聚成爱的海洋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0-25 11:17

  近十年的志愿服务时间,逾2000个小时的服务时长,这个从十四岁便开始策划组织公益活动的小伙,如今还在无私地坚持着。有过不如意,也受到过旁人质疑的眼光,但只要一想到社会上还有那么多需要帮助的人,很多地方还需要关注和关爱,他便将志愿服务公益之路坚持了下来。并且,创立了博鳌国际青年营,联结更多有志青年,用点点滴滴公益,汇聚成爱心的海洋。他就是海南省青年文艺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博鳌国际青年营秘书长——孙望东。

  有做公益的热情,并且还能数十年如一日乐此不疲地坚持着,确实令人敬佩。支撑着孙望东的是让他人过得更好的决心,也是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爱心,以及为社会多做点贡献的责任心。二十来岁的年轻小伙子,用如此温暖的善意回报社会,让我们看到青年一辈在迅速成长、迅速融入这个社会的同时,也确实温暖人心,令人啧啧称道。

  德不孤,必有邻。点滴付出,载情共鸣。还有无数个像孙望东这样的志愿青年们在默默坚持着,他们深知公益之路背后必将有很多心酸和不如意,但还是会骄傲地说“子非鱼,亦非我”。他们可爱,坦荡,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不偏不倚,一往无前。比志愿服务时长那个确切的数字更重要的,是一颗充满爱与善意的心。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比无尽的空想更有效的是脚踏实地,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孙望东用他的身体力行告诉我们,其实一个人的力量也可以变得强大,循序渐进地慢慢向着目标前进,总能遇到志同道合之人。一个人的梦想,也可以变成一个群体的梦想,在汇聚的途中凝聚力量,绽放光芒。

  公益之路从来都不是一段孤单的路途,虽同行者众多,数十年如一日坚持下来的却寥寥无几。孙望东是普通的,他只是在做着每一位志愿青年应该做的事;孙望东又是与众不同的,因为他在这条道路上付出的精力与热情,是很多普通志愿者难以企及的。他用爱和善心践行着自己的公益理想,也影响着身边一批又一批志愿青年们,让我们知道,点滴公益,也可以汇聚成爱的海洋。(李晴)

[来源:海口文明网] [作者:李晴] [编辑:冯韦倩]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