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坚持,我一定会努力;如果身体真的不允许,会在一个合适的时间(选择退役),去做一些与乒乓球有关的东西。现在让我做决定,我也没有想好。”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张继科时隔四月重返赛场 还没想好何时退役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1-13 10:38

  2017年德国乒乓球公开赛北京时间12日凌晨展开男单首轮的角逐,5号种子、29岁的国乒大满贯选手张继科时隔4个多月重返国际赛场,首战以1比4输给葡萄牙队的阿波罗尼亚,惨遭“一轮游”。张继科在赛后首次提到了退役的问题,他透露:“如果能坚持,我一定会努力;如果身体真的不允许,会在一个合适的时间(选择退役),去做一些与乒乓球有关的东西。现在让我做决定,我也没有想好。”

  张继科在里约奥运会后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尽管他仍然希望坚持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但是比赛成绩显示了他在赛场上已经力不从心。他上一次亮相国际赛场是6月在成都举行的中国公开赛,时隔4个多月,“藏獒”在德国公开赛上卷土重来,然而连首轮都未能闯过。

  比赛结束后,张继科平静地谈到了自己今后的走向。“29、30岁的年龄,确实要给自己一定的时间去规划,是继续打还是转型,这是很严峻的问题。我也希望给自己一些时间和空间,让自己调整,真正来选择下一阶段的人生目标。”除了比赛,张继科在过去一年中成为综艺节目的宠儿,在体育界,他的粉丝数量仅次于孙杨。张继科表示,粉丝的支持是动力,“我比赛时有很多球迷,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他们每一次到场给我加油,给我的影响非常大,这给乒乓球运动带来益处,对我个人也是一种动力。”

 

 

相关链接:

中国乒乓球新赛季大幕开启 新人抢镜未来可期
马龙摘得男子乒乓球世界杯赛季军
马龙输了!乒乓球世界杯3-4不敌波尔 无缘决赛!
男子乒乓球世界杯赛德国选手奥恰洛夫夺冠,马龙获季军

相关链接:
马龙输了!乒乓球世界杯3-4不敌波尔 无缘决赛!
马龙摘得男子乒乓球世界杯赛季军
男子乒乓球世界杯赛德国选手奥恰洛夫夺冠,马龙获季军
中国乒乓球新赛季大幕开启 新人抢镜未来可期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杨敏] [编辑:(见习)陈家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