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下午,省委书记刘赐贵在海口会见了来琼参加2017年(第十八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的克罗地亚驻华大使奈博伊沙·科哈罗维奇、卢旺达驻华大使查尔斯·卡勇加和保加利亚驻华大使格里戈尔·波罗扎诺夫一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刘赐贵分别会见参加欢乐节的驻华使节团和爱尔兰客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1-19 12:52

  海南日报海口11月18日讯(记者况昌勋)18日下午,省委书记刘赐贵在海口会见了来琼参加2017年(第十八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的克罗地亚驻华大使奈博伊沙·科哈罗维奇、卢旺达驻华大使查尔斯·卡勇加和保加利亚驻华大使格里戈尔·波罗扎诺夫一行。

  刘赐贵首先对三位大使来琼参加欢乐节表示欢迎。他说,海南举办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克罗地亚、卢旺达、保加利亚等国派出代表团参加并设立展馆,展示各国丰富的旅游产品,对于进一步加强双方友好交往与交流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当前海南正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践行新发展理念,牢牢坚守生态底线,持续推进生态环境专项整治,优化产业结构,完善“五网”基础设施建设,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培育以现代服务业为主的十二个重点产业,努力将海南建设成为全省人民的幸福家园、中华民族的四季花园、中外游客的度假天堂。

  刘赐贵介绍说,明年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海南将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争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范例,为全国深化改革开放先行先试,服务国家大局。同时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与沿线国家和地区互联互通,加密境外航线,提升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国际化水平。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产业、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奈博伊沙·科哈罗维奇代表驻华使节团感谢海南的热情接待,盛赞海南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他说,克罗地亚非常重视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愿意与世界各国互联互通、共享资源。克罗地亚与海南两地虽然相隔万里,但是人文相近,非常期待能够与海南开通直飞航线,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友好往来。

  海南日报海口11月18日讯(记者况昌勋)今天晚上,省委书记刘赐贵在海口会见了来琼参加2017年(第十八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的爱尔兰威克洛郡郡长兼议会主席爱德华·蒂明斯一行。

  刘赐贵对爱德华·蒂明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海南是中国最南端的省份,不仅拥有阳光沙滩、碧海蓝天,还拥有丰富的热带雨林资源,全省有10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习近平主席视察海南时就指出,青山绿水、碧海蓝天是建设国际旅游岛的最强优势和最大本钱。海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全国最好的生态环境、全国最大的经济特区和全国唯一的省域国际旅游岛“三大优势”,积极承接国内外需求,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争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范例,努力实现全省人民的幸福家园、中华民族的四季花园、中外游客的度假天堂“三大愿景”。

  刘赐贵回顾了今年7月海南与威克洛正式结成友好省的经过。他说,作为全国最大经济特区,海南坚持在改革开放中先行先试,深入贯彻习近平主席倡导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扩大国际“朋友圈”,增加国际直飞航线,加强与各国的友好往来。希望与威克洛郡在旅游、健康医疗、农业、人文、教育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拓展。

  爱德华·蒂明斯感谢海南省的盛情邀请和热情接待,表示海南不仅生态环境美,人文更美。他简要介绍了威克洛郡的基本情况后说,威克洛郡影视产业发达、重视文化和农业产业,海南拥有良好的生态资源和独特的文化资源,双方可以加强交流与合作。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威克洛郡议会副主席帕特里克·万斯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专家学者研讨海南粥文化
2017年海南候鸟旅居才艺大赛在海口上演
海南休博会非遗引关注 陵水85岁阿婆现场织黎锦
精准扶贫、脱贫 海南贫困户参股分红一年摘“穷帽”

 

相关链接:
精准扶贫、脱贫 海南贫困户参股分红一年摘“穷帽”
海南休博会非遗引关注 陵水85岁阿婆现场织黎锦
2017年海南候鸟旅居才艺大赛在海口上演
专家学者研讨海南粥文化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况昌勋] [编辑:吴金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