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2017年(第十八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正式拉开序幕,为期近一个半月的全域旅游欢乐主题月活动在全岛轮番登场。11月24日—26日,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陵水)青年狂欢节将在陵水清水湾隆重举办。为期三天的活动,在“Go High Go Young·够嗨够年轻”的口号感召下,国内外青年将聚集于此,激情狂欢。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陵水打造“国际青年集结地”海南青年狂欢节24日启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1-21 08:39

  原标题:海南国际旅游岛青年狂欢节24日启幕

陵水打造 “国际青年集结地”

  海口网11月21日消息(记者祝勇 实习生周川洁)11月18日,2017年(第十八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正式拉开序幕,为期近一个半月的全域旅游欢乐主题月活动在全岛轮番登场。11月24日—26日,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陵水)青年狂欢节将在陵水清水湾隆重举办。为期三天的活动,在“Go High Go Young·够嗨够年轻”的口号感召下,国内外青年将聚集于此,激情狂欢。

  陵水作为海南国际旅游岛新兴旅游目的地,将在全域旅游全欢乐主题月期间,打造国际青年狂欢节品牌,为国际间的青年文化交流起到促进作用。同时,以“国际”“青年”“健康”“公益”等关键词,为陵水打造一张“国际青年集结地”的国际城市名片。

  本次活动主要群体是世界各国在华留学生和白领,活动期间将吸引上千名中外热爱电子音乐、派对文化、户外音乐节的年轻人。    

  活动主办方安排了草坪缤纷嘉年华爵士乐演出、帆转未来互动趴、活力啦啦操、《脚下的世界》影像艺术展等精彩的活动,嘉宾还有机会体验水上摩托艇、水上飞行器等刺激好玩的项目。

  通过更多这样的欢乐时尚的活动,陵水致力打造成具有鲜明地域及主题特色、服务一流、管理有序、具备国际市场知名度、受世界青年喜爱目的地品牌。

  ■11月24日 20时—22时30分,阿罗哈之夜泳池派对将劲爆揭幕。派对安排了破冰游戏、乐队表演、DJ电音等诸多精彩环节。活动将以音乐作为交流媒介,将中西不同的文化以及外来音乐与本土音乐的摩擦、碰撞,融合体现得淋漓尽致,让国际游客感受多元异域风情,为游客带来极大的视觉、听觉刺激。

  ■11月25日 9时—10时50分,一场趣味时尚的沙滩彩虹跑将在清水湾沙滩上精彩开跑,几百位中外青年将在这里释放出青春的活力。据悉,此次彩虹跑全程6公里左右。设有冠军奖及前20名优秀参与奖,所有参赛者均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当天下午,椰田古寨泼水节、国际电音节将让清水湾海滩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11月24—26日 2017雅航盛世将在清水湾游艇会举行。活动由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省海防与口岸办公室、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奔驰劳伦斯房车、新加坡One15游艇会、意大利法拉帝游艇集团、意大利阿兹姆游艇集团、英国圣西克游艇集团、法国博纳多游艇集团、美国欧尼尔游艇集团等众多国际大牌展商,雅居乐集团、飞驰游艇、兴瀚游艇、杰特赛特游艇、南舶航海、顺业船舶等国内品牌将参加。

 

 

 

相关链接:

陵水为退休老党员及贫困户赠送党报
陵水桥山遗址为海南迄今最大的史前遗址 或成考古科研基地
海南休博会非遗引关注 陵水85岁阿婆现场织黎锦
2017年全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陵水开幕
全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陵水开赛 800余名爱好者参加

 

相关链接:
陵水为退休老党员及贫困户赠送党报
陵水桥山遗址为海南迄今最大的史前遗址 或成考古科研基地
海南休博会非遗引关注 陵水85岁阿婆现场织黎锦
2017年全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陵水开幕
全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陵水开赛 800余名爱好者参加
[来源:海口网] [作者:祝勇 周川洁] [编辑:程小欣]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