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南省交建局获悉,今年12月5日至2018年1月5日,海口绕城高速龙桥互通匝道将实施第一阶段的交通管制,随后,该路段还将进行第二、第三阶段交通管制,工期分别为30天,具体管制日期根据工程进展情况另行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绕城高速龙桥互通改建施工 12月5日起实施交通管制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2-01 18:50

  第三阶段工期30天,具体管制日期根据工程进展情况另行公告。

  管制方式:

  1.北向西方向(市区--洋浦)匝道封闭施工:海口市区由S81前往西线高速(白莲、洋浦)方向车辆,需由龙昆南互通、丘海互通、狮子岭互通均可上高速前往。如由S81已行驶至该封闭处,请直行2公里至东线高速龙桥服务区下高速→惠农路→羊山大道→龙昆南互通前往。

  2.南向西方向(三亚--洋浦)匝道封闭施工:前往西线高速(白莲、洋浦)方向车辆,需直行经S81联络线由那梅(府城)互通下高速→椰海大道→龙昆南互通或丘海互通上高速前往。

  3.南向东方向(三亚—机场)匝道封闭施工:东线高速前往机场、文昌方向车辆,需直行经S81联络线那梅(府城)互通下高速→新大洲大道前往。

  海口绕城高速改扩建工程总投资6.98亿元,起点位于澄迈县白莲镇白莲互通,终点位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互通前,全长约32.69公里。本次改扩建内容主要将预留10.5米中央分隔带改扩建为3.75米行车道+3.0米中央分隔带+3.75米行车道,对原行车道、集散车道、部分互通匝道进行改扩建;同时完善交通安全设施、增设道路照明系统、监控系统及沿线服务设施等。项目于2016年10月25日开工,合同工期17个月,计划于2018年3月完工。

  目前,在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工程建设局的领导和支持下,该项目为保证白莲至丘海互通南半幅主线、龙桥互通匝道按期完成,已加大资金、设备、人员投入,增加了路面摊铺设备2套台、路面摊铺班组2个,该项目正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的“百日会战”活动加班加点进行施工。现该项目正在进行白莲互通至丘海互通南半幅(项目第四阶段)及龙桥互通匝道的改扩建施工,力争2018年春节前提前全部完成该项目施工。

 

 

 

相关链接:

愤怒的抗议一边儿去 驻日美军新基地强行施工
陕西波罗古堡城墙遭“野蛮施工” 责任人被辞退
为了一只小鸟安然过冬 温州人紧急叫停整座岛施工
野蛮施工顶破水管致琼海大面积停水 30日上午有望恢复供水
G98绕城高速部分施工 西线高速往美兰机场需进市区绕行

相关链接:
愤怒的抗议一边儿去 驻日美军新基地强行施工
陕西波罗古堡城墙遭“野蛮施工” 责任人被辞退
为了一只小鸟安然过冬 温州人紧急叫停整座岛施工
野蛮施工顶破水管致琼海大面积停水 30日上午有望恢复供水
G98绕城高速部分施工 西线高速往美兰机场需进市区绕行
[来源:海口网] [作者:张璐 钟元韬] [编辑:程小欣]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