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即将于12月3日至5日开幕,目前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记者了解到,26个项目将首次亮相本届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 国内新闻>

“乌镇时间”即将开启 26个项目首次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2-02 14:12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会场(摄影 央广网记者谢梦洁)

  对于此次大会新发布的APP,陆远向记者补充道:“这是我们这届大会首次发布的大会的智慧APP,这款APP是中电科为了大会专门开发的。届时我们只要在官网上下载这款大会APP,通过这款APP,我们除了可以保留往年嘉宾的报道和注册情况这些基本功能外,还会有其他的神秘功能等举办大会后,大家来探秘。”

  被问到大会目前的筹备情况,陆远向记者透露道:“目前峰会的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会务公司从这个月二十二号开始进大会主会场施工,几百名工人日以继夜的工作。我们保证在11月25日搭建完成,26、27号两天进行设备的调试,27号以后组委会会进行模拟的全员演练,对各个环节进行查漏补缺。还有为了确保整个场馆的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我们还专门组建了专门的团队和工作小组进行24小时的值守。”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桐宝宝”(摄影 央广网记者谢梦洁)

  记者从大会现场了解到,今年大会与往常几届大会一样,还是采用会展中心的约4500平方米、可容纳3000人的乌镇厅作为主要的大会活动场所,但相比以往的大会,此届大会还是增加了不少的亮点。“此次会场使用的大屏幕就是一个大亮点。与之前的大会用的屏幕相比较,这届大会的屏幕会有所区别,无论是在性能还是技术指标、投放效果上,都显得更加先进”,陆远表示。

  据悉,本届峰会还着重提升了大会效果。在11月22日,阿里巴巴、宝马和摩拜单车等国内8家知名企业签约成为大会合作伙伴,乌镇峰会品牌价值持续提升。“其中的一些签约的合作伙伴,比如阿里巴巴、网易等国内知名单位,届时还将在这边举办‘乌镇咖荟’。所以我们桐乡方面也专门组建招商引才团队,借助乌镇咖荟等活动载体,争取促成更多的新成果、新项目落地,更多的人才落户乌镇”,陆远说。

 

 

相关链接:

共治共享 让“乌镇红利”惠及世界人民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开幕 乌镇因互联网而智慧
《相聚乌镇》,水墨乌镇尽显中国韵味——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宣传片唯美发布
高新技术展365天不落幕 148家互联网企业聚集乌镇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回来 和乌镇一起成长

 

相关链接: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回来 和乌镇一起成长
高新技术展365天不落幕 148家互联网企业聚集乌镇
共治共享 让“乌镇红利”惠及世界人民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开幕 乌镇因互联网而智慧
《相聚乌镇》,水墨乌镇尽显中国韵味——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宣传片唯美发布
[来源:央广网] [作者:谢梦洁 贾斯曼] [编辑:程小欣]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