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下午,省委书记刘赐贵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刘赐贵主持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重要批示精神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2-12 08:56

  原标题:刘赐贵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审议通过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

  11日下午,省委书记刘赐贵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刘赐贵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省级领导以上率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带头纠正“四风”,以实际行动向党中央看齐,向习总书记看齐。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就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全省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反对“四风”问题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的重要性和长期性。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习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和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认真查摆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做表面文章等“四风”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抓好整改。省委常委会和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贯彻、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改进作风,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抓到底,严厉查处各种顶风违纪违规问题,以良好的作风有力推动全省各项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实施细则从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件简报、规范出访活动、改进新闻报道、厉行勤俭节约、狠抓贯彻落实等八个方面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出具体明确的要求:调研工作要轻车简从、减少陪同人员、不搞层层陪同、不打招呼、不踩点,防止走形式、走过场;会议活动要严格审批,控制规模和时间,尽量合并精简,等等。会议要求,省委常委会全体同志要做好示范带动,严格落实好实施细则,为全省广大干部作出表率,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细。各级各部门都要驰而不息改进作风,以实际行动向党中央看齐、向习总书记看齐。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新形势下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意见》。

  会议决定,2018年1月26日到31日在海口召开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2018年1月25日到29日在海口召开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省委常委出席会议,部分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列席会议。

 

 

相关链接:

赞!海南出台规划 结核病贫困患者有望免费获诊治
2017海上丝绸之路(海南)金融高峰论坛19日海口举行
强冷空气“吹来”晴冷 本周末海南最低温或降至10℃
海南宣讲十九大:春风化雨入琼岛,海涛拍岸谋新篇

 

 

相关链接:
海南宣讲十九大:春风化雨入琼岛,海涛拍岸谋新篇
强冷空气“吹来”晴冷 本周末海南最低温或降至10℃
2017海上丝绸之路(海南)金融高峰论坛19日海口举行
赞!海南出台规划 结核病贫困患者有望免费获诊治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彭青林] [编辑:(见习)刘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