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不少热门影视作品和电视节目等纷纷来到海南各大景区进行取景拍摄。近日,海南省旅游景区协会组织多家媒体记者开展“媒体记者醉美景区深读行”(第一季)活动,带领一行媒体记者深入文笔峰、博鳌东屿岛、兴隆热带植物园、分界洲岛、南湾猴岛等景区进行采访,探访这些曾在影视作品和电视节目中出现的地方。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跟着影视剧、节目去旅行——海南媒体团探访景区取景地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2-15 13:30

  跟着影视剧和电视节目去旅行——媒体记者采访团探访景区取景地

采访团在博鳌东屿岛采访。记者 梁冰 摄

  海口网12月15日消息(记者梁冰)近年来,不少热门影视作品和电视节目等纷纷来到海南各大景区进行取景拍摄。近日,海南省旅游景区协会组织多家媒体记者开展“媒体记者醉美景区深读行”(第一季)活动,带领一行媒体记者深入文笔峰、博鳌东屿岛、兴隆热带植物园、分界洲岛、南湾猴岛等景区进行采访,探访这些曾在影视作品和电视节目中出现的地方。

  由斯琴高娃、须乾等老戏骨,李梅可、石天硕、孙铁等青年演员联袂主演的院线电影《爱情树》不久前在定安文笔峰开拍,该戏探讨了古今爱情谜题的真谛,讲述了男女主人公在定安的所见所闻,最终在定安的美景和安宁中得到净化的故事。在景区负责人的带领下,采访团实地探访了电影中的取景地。

  博鳌东屿岛是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所在地,在这一站采访中,东屿岛旅游度假区负责人系统讲解了博鳌的“鳌”文化,在不少影视作品中,东屿岛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都有出现。

  “马上要上映的电影《芳华》曾在我们景区取景拍摄,我们好多工作人员都是群演。”在兴隆热带植物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除了电影《芳华》外,今年以来,先后还有《是真的吗》、《欢乐旅游过大年》、《玫瑰之旅》等央视及各大卫视的电视节目到园区进行取景录制。

  革命经典电影《红色娘子军》中,吴琼花与洪常青分别后投奔革命队伍的“分界岭”,是现在分界洲岛的牛岭。分界洲岛景区负责人介绍,景区曾接待过《奔跑吧,兄弟》、《我们十七岁》、《远方的家》等节目组在此录制;电影《非诚勿扰2》 、《槟榔血》,电视剧《火蓝刀锋》、《爱情睡醒了》、《游泳先生》、《海岛大亨》等也曾在这里拍摄。

  南湾猴岛是此次采访活动的最后一站。这里曾是《中国,你好》、《壹起去旅行》等节目的取景地。据介绍,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宣传片也曾在此取景。

  此次采访活动受到了各大旅游景区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海南省旅游景区协会负责人介绍,开展“媒体记者醉美景区深读行”活动,旨在提供机会让记者走进景区,获取第一手材料,深入了解景区,感受景区的人文。今后该协会还将邀请和组织媒体记者,分期分批走进南山、大小洞天、呀诺达、槟榔谷、蜈支洲岛、天涯海角、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冯小刚电影公社等景区开展采访活动。

 

相关链接:

2017年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举行启动仪式
65岁江西老汉来海南与分别40多年的战友相聚
好消息!海南白沙至儋州高速公路等两项目开工
海南以生态理念推进2条高速公路规划 谱写青山绿水生态新乐章

 

相关链接:
海南以生态理念推进2条高速公路规划 谱写青山绿水生态新乐章
好消息!海南儋州至白沙高速公路等两项目开工
65岁江西老汉来海南与分别40多年的战友相聚
2017年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举行启动仪式
[来源:海口网] [作者:梁冰]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