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冬交会15日下午落下帷幕。本届冬交会海口落实农产品订单607宗,金额37.43亿。海口馆每天人头攒动,十大农业品牌产品纷纷亮相,市领导也化身农产品“金牌推销员”,让海口的品牌农产品在冬交会上受到热捧。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电商集市搬上冬交会 海口馆参展商4天签单4063万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2-16 09:29

  原标题:电商集市搬上冬交会 品牌农产品得到推广

  海口馆参展商4天签单4063万元

  海口网12月16日消息(记者光明)第20届冬交会15日下午落下帷幕。本届冬交会海口落实农产品订单607宗,金额37.43亿。海口馆每天人头攒动,十大农业品牌产品纷纷亮相,市领导也化身农产品“金牌推销员”,让海口的品牌农产品在冬交会上受到热捧。海口馆参展商4天时间内在展馆内签约订单4063万元,线上销售398.3万元,现场销售126.75万元。

  冬交会之前,我市即组织相关单位和农业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前往省外市场调研和订单洽谈,落实农产品订单607宗,金额37.43亿元,比去年增长43%。其中农产品合同订单401宗,金额25.75亿元;落实意向订单206宗,总量11.3万吨,金额11.8亿元。同时向海内外客商发出邀请,参会的客商达到200多人。我市还以冬交会为平台,围绕产业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主题,积极开展农业项目招商,落实农业招商项目8个,计划投资总金额34.8亿元,增长235%。开幕式当天下午,市政府举行农产品订单和农业招商项目签约暨冬季瓜果菜优秀运销商表彰大会,现场签约农产品合同订单35宗,签约金额24.8亿元。

  记者在海口馆看到,展馆内参展展品内容涉及农、林、牧、渔及农产品加工等方面,重点展示海口市十大农业品牌。参加海口展馆布展的农产品加工企业有48家,有椰子系列、咖啡系列、胡椒系列等上百种加工农产品,彰显省会城市农产品加工中心的龙头地位。我市还组织豇豆、木瓜、圆椒、泡椒、尖椒、香蕉、莲雾等30多个冬季瓜果菜特色农产品,以及扶贫农产品在海口展馆展示,宣传推介海口农产品产业化、品牌化、国际化。

  值得一提的是,秀英区永兴镇将看不见的电商集市“搬上”冬交会,来自永兴的贫困户黄忠海、吴清诚带来的土鸡蛋,受到市民抢购。牧榕文昌鸡在展馆内每天销售4000多只,很多游客还留下电话,约好展会后继续购买。海南新发地基地培育的圣女果种苗,也在展会上受到疯抢。海口青农创业园负责人黄时京介绍,搭上冬交会这个平台,作为海口十大农业品牌的永兴荔枝,现场不仅有客商订货,还在现场买了几十箱荔枝干。同样作为海口十大农业品牌的石山黑豆销售十分看好,石山镇道堂村三卿村村民小组长王杰做起了推销员。现场脱货后,他把印有二维码的名片发给大家,欢迎大家通过网店购买石山黑豆。不仅如此,市领导也参加了省农业厅主办的“家乡的味道——我为品牌农产品代言”大型公益活动,为海口永兴荔枝代言推介,受到到场观众热捧。

  海口市农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口将继续推进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依托冬交会大平台,打造全省农业先进要素聚集区、农副产品加工聚集区、现代都市农业发展样板区,为打造海南特色“王牌”产业作出海口贡献。

 

 

相关链接:

农产品订单总额超666亿!2017海南冬交会圆满落幕
海南“冬交会”落幕 成交农产品订单666亿
海口永兴电商集市“搬上”冬交会 线上销售达12万元
海南冬交会第三天订单总额超7亿 销售总额近3千万

 

相关链接:
海南冬交会第三天订单总额超7亿 销售总额近3千万
海口永兴电商集市“搬上”冬交会 线上销售达12万元
海南“冬交会”落幕 成交农产品订单666亿
农产品订单总额超666亿!2017海南冬交会圆满落幕
[来源:海口网] [作者:光明] [编辑:李谢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