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上午,第三方平台零点有数集团董事长袁岳率队到智慧海口综合联动指挥中心进行调研,袁岳点赞该平台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第三方平台团队点赞"智慧海口平台"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1-26 09:35

  原标题:第三方平台团队点赞“智慧海口平台”建设

  海口网1月26日消息(记者陈昌波)23日上午,第三方平台零点有数集团董事长袁岳率队到智慧海口综合联动指挥中心进行调研,从指挥体系、运行管理、网格治理和大数据分析等方面详细了解智慧海口综合联动指挥平台的整体情况,并参加智慧海口大数据框架和应用交流座谈会,袁岳点赞该平台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智慧海口综合联动指挥中心是基于政务热线发展起来的智慧城市管理中心,目前整体运作和指挥功能比我想象的还要强大,中心的数据信息源和处理功能整合程度比我想象的要高。”零点有数集团董事长袁岳表示,智慧海口综合联动指挥中心的建设,也代表了今后全国其他城市政务热线发展的方向。

  在肯定的同时,袁岳也对中心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思路:现在海口“12345”的数据是多源数据,但只是前台数据,需要进一步整合后台数据;从解决个案走向解决普遍性问题;基于投诉数据,进行资源投入和运营优化,给出一个整体的解决方案,减少投诉背后的问题;未来需要动员有兴趣匹配的社会组织、个人参与解决社会问题;创建国家标准和大数据智能,把整合型问题解决终端和诊断型问题解决终端的接口连接起来,融合服务渠道;从传统单一发布走向社会性传播。

 

 

相关链接:

交警忙疏堵城管降噪音 市民满意“智慧海口平台”联动处置结果
换井盖清枯枝修路灯 “智慧海口平台”解决市民出行难
机关干部市民代表参观智慧海口平台 体验话务员回访工作
“智慧海口平台”联手秀英区建智慧社区 首批物联网设备进场施工

 

相关链接:
“智慧海口平台”联手秀英区建智慧社区 首批物联网设备进场施工
机关干部市民代表参观智慧海口平台 体验话务员回访工作
换井盖清枯枝修路灯 “智慧海口平台”解决市民出行难
交警忙疏堵城管降噪音 市民满意“智慧海口平台”联动处置结果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昌波] [编辑:李谢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