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13日,在平昌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决赛中,中国选手刘佳宇获得该项目银牌,为中国代表团获得平昌冬奥会首枚奖牌。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中国代表团首枚奖牌!刘佳宇获单板滑雪女子U型池银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2-13 16:07

  

  

  国际在线消息(特派记者王德禄金锦哲):当地时间13日,在平昌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决赛中,中国选手刘佳宇获得该项目银牌,为中国代表团获得平昌冬奥会首枚奖牌。

  13日举行的决赛分三轮进行,取三轮得分中的最高分,作为运动员的最终成绩。在资格赛中夺得第二名的刘佳宇,在决赛首轮比赛中就获得了85.5的高分,次轮中又把成绩提高到了89.75分。赛后,接受采访时,刘佳宇用“享受”一词来形容自己的竞技状态:“我觉得今天的发挥真的是做自己,把自己的每一跳,还有自己最好的一面都展现了出来,去享受比赛,我挺为自己开心的。能够享受比赛,做自己应该做的,不错!”

  在第三轮比赛中,刘佳宇选择了放手一搏,向金牌发起冲击。她连续完成了一系列高难度动作,但可惜的是,最后落地没有站稳:“第三跳希望要冲金嘛,把最难动作900和1080全都拿出来了,可惜的是没有站稳,但是已经很开心了。”

  一起闯进决赛的队友蔡雪桐在比赛中发挥欠佳。在赛前的两次训练中,她都成功完成了900度旋转,但在正赛中并没有发挥应有的水平,最终凭借在第三跳中取得的76.5分位列第五。赛后,蔡雪桐向记者表示,她希望能在四年后的北京冬奥会上做得更好。

  “还是要坚持走好每一步吧。我希望自己能够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能够滑到北京奥运会。”

  运动员取得佳绩也离不开家人的支持。当天,刘佳宇的爸爸来到了比赛现场。组织方通过大屏幕,让他为自己的女儿助威加油。刘佳宇说,家人和朋友的到来给了她很大动力。

  “我的家人和朋友到现场支持我,这是一种动力,没有压力。我练了十多年单板滑雪,他们看到自己的姑娘和朋友滑得这么帅,是一种骄傲。”

 

相关链接:

海口代表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干货”多 实干谱新篇
海口网推出“两会”特别报道 获代表委员点赞
海口就城市精细化管理 广泛征求代表委员意见
海口充分发挥党员代表模范带头作用 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相关链接:
海口充分发挥党员代表模范带头作用 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海口代表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干货”多 实干谱新篇
海口网推出“两会”特别报道 获代表委员点赞
海口就城市精细化管理 广泛征求代表委员意见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作者:] [编辑:程小欣]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