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23时,海口交警发布路况信息,提醒广大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线路,注意交通安全。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22日滚动】海口对春运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2-22 08:36

22日

【23:58】海口对春运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记者蔡康 黄晖)22日下午,海口召开会议对进一步做好春运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省委书记刘赐贵、省长沈晓明21日晚到秀英港慰问时的指示要求,始终把安全摆在第一位,以毫不松懈的劲头、连续作战的精神和精心细致的态度,持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春运安全畅通。

【23:55】海军91458部队战士为港区滞留旅客送去热粥和药品

  

  战士们为滞留旅客盛粥。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记者钟元韬 摄影报道)“红糖姜水,瘦肉粥,需要的旅客到这边来!”22日晚,海军91458部队秀英岸勤处的战士们来到秀英港码头港区内,招呼滞留旅客排队领取姜汤和热粥。滞留十多小时终于吃上一口热粥的旅客胡先生感动地说:“感谢部队官兵,气温下降,身体又疲惫,他们真是雪中送炭。”

【23:50】@旅客朋友们!今晚在三港医疗保障医务人员: 秀英港,胡史滨13647553280(22日晚上18时至凌晨24时),陈兰俊18976252941(23日凌晨零点至早上8:30)

  南港,冯永峰13398995360(22日晚上18时至23日早上8:30)

  新海港,李洪杰13876699375(22日晚上18时至23日早上8:30)

【23:35】截至22日23时 丘滨路口南往北尾部排至海秀立交桥拥堵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通讯员王安婷 记者陈家煜)22日23时,海口交警发布路况信息,提醒广大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线路,注意交通安全。

  滨海大道新海港东往西方向待渡车辆尾部排过长彤路口;

  滨海大道南港东往西方向待渡车辆尾部排至新海村;

  滨海大道海港路口南往北尾部排至丘海一横路口;

  丘滨路口南往北尾部排至海秀立交桥;

  海文高速海口往文昌方向三江互通至大致坡互通段,受大货车侧翻有柴油泄漏影响,目前现场暂时交通管制,剩一车道通行,尾部滞留约400米左右,现场有6名警力疏导,请途经驾驶人从三江互通下高速绕行201省道。

【23:30】旅客朋友们!如有通行困难可就近寻求执勤警察求助,拨打报警电话110或海口交警指挥中心66796624。现已安排警摩往港集路巡逻。

【23:16】截至22日23时 海口三港共有11112辆车辆滞留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记者刘爽)22日23时,海口三港外道路约有8312辆车辆滞留,港内约有2800辆车辆待渡,共计11112辆,对比前半小时减少4.4%。

  秀英港待渡车辆分布:

  丘海大道滞留车辆为629辆;

  秀英大道滞留车辆为156辆;

  滨海大道滞留车辆为657辆;海盛路滞留车辆0辆;丽晶路629辆;世贸路0辆。

【22:36】海口市政府发布温馨提示 建议其他过海车辆23日10时前暂不前往三港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记者陈家煜)22日22时,海口市政府发布温馨提示,目前海口秀英港、新海港、南港正常通航。

  由于港口外道路有车辆8613辆,港区内车辆3100辆,共计11713辆待渡。市区交通压力较大,港口外道路严重拥堵,过海车辆滞港时间长达11小时以上,建议其他过海车辆23日10时前暂不前往海口三港。有关信息海口市政府会随时通报,请您及时关注FM95.4、FM100了解。

【22:31】截至22日22时 滨海大道南港东往西方向拥堵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通讯员王安婷 记者刘爽)22时,海口交警发布路况信息,提醒广大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线路,注意交通安全。

  滨海大道新海港东往西方向待渡车辆尾部排过长彤路口;

  滨海大道南港东往西方向待渡车辆尾部排至新海村;

  滨海大道海港路口南往北尾部排至海盛路口;

  丘滨路口南往北尾部排至海秀立交桥。

【22:26】22日8时至22时 海口新海秀英两港共出口75航次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记者刘爽)22日8时至22时,海口新海秀英两港共出口75航次 ,进口48航次,出口车辆11143辆,进口车辆5825辆,出口旅客57376人,进口旅客25863人。

  运力情况:

  新海港装满2艘,在装3艘,在卸0艘,3艘半小时进港,3艘返港途中。

  秀英港装满0艘,在装3艘,在卸1艘,2艘半小时内进港,2艘返航途中。

【22:10】截至22日22时:海口三港外道路约有8614辆车辆滞留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记者陈家煜)2月22日22:00,海口三港外道路约有8614辆车辆滞留,港内约有3100辆车辆待渡,共计11714辆,对比前半小时减少1.6%。

  秀英港待渡车辆分布:

  丘海大道滞留车辆为743辆;

  秀英大道滞留车辆为297辆;

  滨海大道滞留车辆为674辆;海盛路滞留车辆0辆;丽晶路629辆;世贸路0辆。

【22:05】海口:一家三口齐上阵 为滞留旅客发放爱心物资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记者李万内)近日,由于受到大雾的影响,海口各港口多次短暂停航,导致大量过海车辆在港口严重滞留。为确保广大旅客安全顺利出岛,保障市民群众出行顺畅,海口全城动员。海南省义工互助协会志愿者张鑫娟自20日起便带着两个孩子参加志愿服务,为滞留旅客发放水、饼干等物资。

  张鑫娟是黑龙江哈尔滨人,来海南已有7年。2015年6月加入海南省义工互助协会,成为一名志愿者。张鑫娟告诉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她成为志愿者的初衷是希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给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此前曾代表协会带领伙伴到三沙开展志愿服务。

  张鑫娟今年5岁的女儿和10岁的儿子也是海南省义工互助协会的志愿者,他们经常参加力所能及的义务劳动。张鑫娟希望小朋友从小树立帮助他人的意识,用自己的行动去温暖别人。

【22:00】海口秀英暖心坚守者薛君:赤诚心铺设旅客回家坦途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记者陈五男 特约记者陈创淼 吴一华 摄影报道)“闺女儿,太感谢你们了,海口人太热情了。”22日下午,在海口南港码头志愿服务站前,北京老人王瑞秀左手紧握着秀英志愿者薛君的手,右手竖着大拇指,连声道谢。

【21:20】截至22日21时:丘滨路口南往北路段拥堵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通讯员王安婷 记者陈家煜)22日21时,海口交警发布路况信息,提醒广大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线路,注意交通安全。

  滨海大道新海港东往西方向待渡车辆尾部排至长天路口;

  滨海大道南港东往西方向待渡车辆尾部排至新海村;

  滨海大道海港路口南往北尾部排至海盛路口;

  丘滨路口南往北尾部排至海瑞桥;

  迎椰路口南往北尾部排至美舍河桥。

【21:15】海口三港内约有3350辆车辆待渡 比前半小时减少3.6%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记者陈家煜)22日21时,海口三港外道路约有8841辆车辆滞留,港内约有3350辆车辆待渡,共计12191辆,对比前半小时减少3.6%。

  秀英港待渡车辆分布:

  丘海大道滞留车辆为857辆;

  秀英大道滞留车辆为321辆;

  滨海大道滞留车辆为674辆;海盛路滞留车辆50辆;丽晶路629辆;世贸路0辆。

【21:10】22日8时至20时 海口新海秀英两港共出口61航次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记者刘爽)22日8时至20时,海口新海秀英两港共出口61航次 ,进口39航次,出口车辆8863辆,进口车辆4703辆,出口旅客46510人,进口旅客21268人。

  运力情况:

  新海港装满2艘,在装3艘,在卸0艘,2艘半小时进港,1艘返港途中。

  秀英港装满2艘,在装4艘,在卸1艘,2艘半小时内进港,5艘返航途中。

【20:24】截至22日20时 滨海大道新海港东往西方向拥堵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通讯员王安婷 记者刘爽)22日20时,海口交警发布路况信息,提醒广大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线路,注意交通安全。

  滨海大道新海港东往西方向待渡车辆尾部排至长天路口;

  滨海大道南港东往西方向待渡车辆尾部排至新海村;

  滨海大道海港路口南往北尾部接近秀华路口;

  丘滨路口南往北尾部排至海瑞桥。

【20:18】海口市政府发出温馨提示 建议其他过海车辆23日早9时前暂不前往三港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记者刘爽)22日20时,海口市政府发出温馨提示,目前海口秀英港、新海港、南港正常通航。

  由于港口外道路有车辆9744辆,港区内车辆3350辆,共计13094辆待渡。市区交通压力较大,港口外道路严重拥堵,过海车辆滞港时间长达13小时以上,建议其他过海车辆23日早9时前暂不前往海口三港。有关信息我们会随时通报,请您及时关注FM95.4、FM100了解。

【19:50】22日8时——19时30分 海口新海港、秀英港出口旅客45125人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记者陈家煜)2月22日08:00——2月22日19:30,海口新海港、秀英港共出口59航次,进口37航次,出口车辆8666辆,进口车辆4329辆,出口旅客45125人,进口旅客19686人。

  运力情况:

  新海港装满4艘,在装1艘,在卸1艘,4艘半小时进港,0艘返港途中。

  秀英港装满3艘,在装3艘,在卸2艘,1艘半小时内进港,3艘返航途中。

【19:45】海口在旅客滞留路段设16个医疗保障点(附应急电话)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记者钟圆圆 摄影报道)22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口市卫计委了解到,为保障滞留旅客的应急救治,市卫计委沿滞留路段设置了16个临时医疗保障点,抽调了市属医院医护人员和社区医生组成医疗队,备足了救援保障药品和医疗器械,旅客如有需求可联系各医疗点的协调联系人,联系人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

【19:40】截至22日19时 海口三港外道路约有9801辆车辆滞留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通讯员王安婷 记者刘爽)截至22日19时,海口三港外道路约有9801辆车辆滞留,港内约有3350辆车辆待渡,共计13237辆,对比前半小时减少0.1%。

秀英港待渡车辆分布:

丘海大道滞留车辆为1314辆;

秀英大道滞留车辆为600辆;

滨海大道滞留车辆为674辆,海盛路滞留车辆0辆,丽晶路629辆,世贸路0辆。

19:20截至22日19时:海秀西路秀英大道东往西方向拥堵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通讯员王安婷 记者陈家煜)22日19时,海口交警发布路况信息,提醒广大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线路,注意交通安全。

  滨海大道新海港东往西方向待渡车辆尾部排至长怡路口;

  滨海大道南港东往西方向待渡车辆尾部排至新海村;

  滨海大道海港路口南往北尾部排至秀华路口;

  丘滨路口南往北尾部排至滨涯路口;

  海秀西路秀英大道东往西尾部至汽车西站。

【18:40】海口市政府发出温馨提示 过海车辆滞港时间长达14小时以上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记者陈家煜)22日下午18时,海口市政府发出温馨提示,目前海口秀英港、新海港、南港正常通航。

  由于港口外道路有车辆9901辆,港区内车辆3350辆,共计13251辆待渡。市区交通压力较大,港口外道路严重拥堵,建议其他过海车辆23日早6时前暂不前往海口三港。有关信息海口市政府会随时通报,请您及时关注FM95.4、FM100了解。

【18:26】截至22日18时 海口三港共有13251辆车滞留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记者陈家煜)2月22日18:00,海口三港外道路约有9901辆车辆滞留,港内约有3350辆车辆待渡,共计13251辆,对比前半小时减少1%。

秀英港待渡车辆分布:

丘海大道滞留车辆为1371辆;

秀英大道滞留车辆为643辆;

滨海大道滞留车辆为674辆,海盛路滞留车辆0辆,丽晶路629辆,世贸路0辆,粤海大道滞留货车20辆。

【18:15】截至22日18时 龙昆南转盘南往北方向拥堵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通讯员王安婷 记者刘爽)22日18时,海口交警发布路况信息,提醒广大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线路,注意交通安全。

滨海大道新海港东往西方向待渡车辆尾部排至长天路口;

滨海大道南港东往西方向待渡车辆尾部排至新海村;

滨海大道海港路口南往北尾部排至秀华路口;

丘滨路口南往北尾部排至滨涯路口;

迎椰路口南往北尾部排至美舍河桥;

琼州大道高登东路口南往北尾部排至下坎东路口;

龙昆南转盘南往北尾部排至城西路口。

【17:40】截至22日17:00 海口三港待渡车辆共13494辆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记者陈家煜)22日下午,海口南港、秀英港、新海港发布三港待渡车辆统计信息。截止到22日17:00,南港港外道路待渡车辆870辆,港内待渡500辆,共1370辆;秀英港港外道路待渡车辆3660辆,港内待渡900辆,共4560辆;新海港外道路待渡车辆5714辆,港内待渡1850辆,共7564辆,三港共有13494辆车待渡

【17:10】海口未来三天有小阵雨 市区气温最低14℃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记者陈家煜)22日17时,海口市气象台发布未来3天天气预报: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夜间到明天,阴天有小阵雨,市区气温14-19℃,乡镇气温15-19℃,东北风3-4级,近海海面5-6级;24日,阴天间多云,有短时小阵雨,气温19-25℃;25日,阴天有小阵雨,气温18-23℃。

【17:05】截至22日17时 滨海大道南港东往西方向拥堵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通讯员王安婷 记者刘爽)22日17时,海口交警发布路况信息,提醒广大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线路,注意交通安全。

  滨海大道新海港东往西方向待渡车辆尾部排至长怡路口;

  滨海大道南港东往西方向待渡车辆尾部接近新海港路口;

  滨海大道海港路口南往北尾部排至海玻市场;

  丘滨路口南往北尾部接近南海大道。

【16:50】海口市政府温馨提示:截至22日16时 三港共有14436辆车待渡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记者陈家煜)2月22日16时,海口市政府向过海旅客发出温馨提示,目前海口秀英港、新海港、南港正常通航。

由于港口外道路有车辆10916辆,港区内车辆3520辆,共计14436辆待渡。市区交通压力较大,港口外道路严重拥堵,过海车辆滞港时间长达14小时以上,建议其他过海车辆23日早6时前暂不前往海口三港。有关信息海口市政府会随时通报,请您及时关注FM95.4、FM100了解。

【16:35】海口市政府温馨提示:建议其他过海车辆23日凌晨2时前暂不前往海口三港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记者陈家煜)22日下午,海口市政府向过海旅客发出温馨提示,目前海口秀英港、新海港、南港正常通航。

由于港口外道路有车辆8741辆,港区内车辆3091辆,共计11361辆待渡。市区交通压力较大,港口外道路严重拥堵,过海车辆滞港时间长达11小时以上,建议其他过海车辆23日凌晨2时前暂不前往海口三港。有关信息市政府会随时通报,请旅客们及时关注FM95.4、FM100了解。

【16:17】截至22日16时 滨海大道新海港东往西方向拥堵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通讯员王安婷 记者刘爽)22日16时,海口交警发布路况信息,提醒广大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线路,注意交通安全。

滨海大道新海港东往西方向待渡车辆尾部排至和谐路口;

滨海大道南港东往西方向待渡车辆尾部排至新海村路口;

滨海大道海港路口南往北尾部排至海玻市场;

丘滨路口南往北尾部排至丘南路口;

海秀西路秀英大道路口东往西尾部排至海秀立交桥。

【15:43】截至22日15时30分 海口三港外道路共有8367辆车待渡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记者陈家煜)22日15时30分,港口发布交通信息:

1、秀英港、新海港、南港可通航;

2、2月22日08:00至15:00共出口42航次,出口车辆6778辆,出口旅客31164人;

3、新海港在装3艘,在卸1艘,3艘半小时进港,3艘返港途中;

秀英港在卸2艘,2艘半小时内进港,4艘返航途中;

南港1艘返航中。

4、三港外道路有8367辆车辆滞留,港区内约有3000辆车辆待渡(共计10999辆,比前半小时减少6.7%。交通压力较大。

【15:30】截至22日15时 滨海大道海港路口南往北拥堵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通讯员王安婷 记者刘爽)22日15时,海口交警发布路况信息,提醒广大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线路,注意交通安全。

滨海大道新海港东往西方向待渡车辆尾部排至蓝城大道;

滨海大道南港东往西方向待渡车辆尾部排至新海村路口;

滨海大道海港路口南往北尾部排至海玻市场;

丘滨路口南往北尾部排至滨涯路口;

迎椰路口南往北尾部排至美舍河桥。

【15:10】旅客们注意!请勿相信黄牛所谓快捷上船通道。

【14:54】@旅客李大姐 请尽快联系海口龙华区团委领取遗失身份证!

  身份证正面图。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通讯员刘伟 记者杨海成)2月22日14时,有张身份证(李春华、女、重庆人)遗落在海口龙华区丘海大道金丘街服务点,请失主尽快联系市龙华区团委工作人员杨彬(电话‭13637655938‬)领取。

【14:04】截至22日14时 海口三港共计10732辆待渡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记者吴金程)22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口市政府了解到,截至14时,海口秀英港、新海港、南港正常通航。

  由于港口外道路有车辆7752辆,港区内车辆2980辆,共计10732辆待渡。市区交通压力较大,港口外道路严重拥堵,过海车辆滞港时间长达10小时以上,建议其他过海车辆23日凌晨1时前暂不前往海口三港。有关信息我们会随时通报,请您及时关注FM95.4、FM100了解。

【13:52】22日8时至13时30分 海口市三港共出口35航次

  海口网1月24日消息(记者吴金程)22日8时至13时30分,海口市新海秀英南港三港共出口35航次 ,进口16航次,出口车辆5650辆,进口车辆1734辆,出口旅客26283人,进口旅客8643人。出口旅客4148人。

  运力情况:

  新海港装满0艘,在装3艘,在卸0艘,3艘半小时进港,3艘返港途中。

  秀英港装满4艘,在装2艘,在卸1艘,0艘半小时内进港,3艘返航途中。

  南港在卸1艘,半小时内进港0艘,1艘在返港途中。

【13:45】海口三港车辆统计(截止到22日13时)

【13:16】截至22日13时 滨海大道长彤路口东往西拥堵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通讯员王安婷 记者吴金程)22日13时,海口交警发布路况信息,提醒广大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线路,注意交通安全。

  滨海大道新海港东往西方向待渡车辆尾部排至假日海滩;

  滨海大道长彤路口东往西尾部排至长天路口;

  滨海大道南港东往西方向待渡车辆尾部排至新海村路口;

  滨海大道海港路口南往北尾部接近秀华路口;

  丘滨路口南往北尾部接近丘南路口。

【12:33】海口解除新海港大雾黄色预警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记者黄晖)海口市气象台2月22日12时15分解除海口新海港地区的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12:17】滨海大道海港路口南往北尾部排至秀华路口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通讯员王安婷 记者杨海成)22日12时,海口交警发布路况信息,提醒广大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线路,注意交通安全。

  截至22日12时:

  丘滨路口南往北尾部接近丘南路口,请驾驶人绕行南海大道;

  滨海大道新海港东往西方向待渡车辆尾部排至假日海滩,请驾驶人绕行海秀快速路;

  滨海大道海港路口南往北尾部排至秀华路口,请驾驶人绕行海盛路。

  受昨晚港口停航影响,目前三港滞留车辆较多,等候时间较长,请过海驾驶人暂时不要前往港口,注意收听FM95.4、FM100广播,掌握航运动态与港口周边道路信息,合理安排行程。

【12:17】滨海大道新海港东往西方向待渡车辆尾部排至假日海滩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通讯员王安婷 记者杨海成)22日12时,海口交警发布路况信息,提醒广大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线路,注意交通安全。

  2月22日12时路况信息:

  滨海大道新海港东往西方向待渡车辆尾部排至假日海滩;

  滨海大道南港东往西方向待渡车辆尾部排至新海村路口;

  滨海大道海港路口南往北尾部排至秀华路口;

  丘滨路口南往北尾部接近丘南路口。

【11:58】截至22日11时30分 三港外道路约有7204辆车辆滞留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通讯员王安婷 记者杨海成)22日11时30分,海口交警发布路况信息,提醒广大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线路,注意交通安全。

  22日11时30分,三港外道路约有7204辆车辆滞留,港内约有2700辆车辆待渡,共计9904辆,对比前半小时增多4.6%。

  秀英港待渡车辆分布:

  丘海大道滞留车辆为1157辆;

  秀英大道滞留车辆为591辆;

  滨海大道滞留车辆为686辆,海盛路滞留车辆0辆,丽晶路386辆,世贸路0辆。

【11:30】2月22日8时至11时30分 海口新海、秀英两港共出口19航次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通讯员王安婷 记者杨海成)22日11时30分,海口交警发布路况信息,提醒广大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线路,注意交通安全。

  2月22日8时至11时30分海口新海、秀英两港共出口19航次,进口7航次,出口车辆2986辆,进口车辆678辆,出口旅客14293人,进口旅客3027人。

  运力情况:

  新海港装满4艘,在装2艘,在卸0艘,半小时进港0艘,2艘返港途中。

  秀英港装满2艘,在装1艘,在卸0艘,2艘半小时内进港,4艘返航途中。

【11:30】海口三大港口周边酒店信息(第一批)

【11:17】截至11时 滨海大道海港路口南往北拥堵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通讯员王安婷 记者吴金程)22日11时,海口交警发布路况信息,提醒广大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线路,注意交通安全。

  滨海大道新海港东往西方向待渡车辆尾部排至假日海滩人行过街斑马线;

  滨海大道南港东往西方向待渡车辆尾部排至新海村路口;

  滨海大道海港路口南往北尾部排至海秀西路口;

  丘滨路口南往北尾部接近丘南路口。

  温馨提示:丘滨路口南往北尾部接近丘南路口,请驾驶人绕行南海大道;

  滨海大道新海港东往西方向待渡车辆尾部排至假日海滩人行过街斑马线,请驾驶人绕行海秀快速路。

  受昨晚港口停航影响,目前三港滞留车辆较多,等候时间较长,请过海驾驶人暂时不要前往港口,注意收听FM95.4、FM100广播,掌握航运动态与港口周边道路信息,合理安排行程。

【10:20】截至22日10时 滨海大道新海港东往西方向拥堵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通讯员王安婷 记者吴金程)22日10时,海口交警发布路况信息,提醒广大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线路,注意交通安全。

  滨海大道新海港东往西方向待渡车辆尾部排至长天路口;

  滨海大道南港东往西方向待渡车辆尾部排至新海村路口;

  滨海大道海港路口南往北尾部排至海秀西路口;

  丘滨路口南往北尾部排至滨涯路供电公司;

  金贸西路金银广场东往西尾部排至金祥街。

  温馨提示:受昨晚港口停航影响,目前三港滞留车辆较多,等候时间较长,请过海驾驶人暂时不要前往港口,注意收听FM95.4、FM100广播,掌握航运动态与港口周边道路信息,合理安排行程。

【9:20】截至今日9时 滨海大道南港东往西方向拥堵

滨海大道新海港东往西方向待渡车辆占用三车道,尾部排至长彤路口。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通讯员王安婷 记者吴金程)22日9时,海口交警发布路况信息,提醒广大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线路,注意交通安全。

  滨海大道新海港东往西方向待渡车辆占用三车道,尾部排至长彤路口;

  滨海大道南港东往西方向待渡车辆占用两车道,尾部排至新海村路口;

  丘滨路口南往北尾部排至排至滨涯路口;

  金贸西路与滨贸路口东往西尾部接近金山广场。

【8:40】港口周边车辆积压严重 建议旅客不要安排今日出行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记者吴金程)交通出行温馨提示:因琼州海峡受大雾影响,海口三港通航受限,海口市港口周边区域道路车辆排队积压情况严重,请过海旅客和车辆不要安排今日出行,不要在市区道路等候,待通航条件好转,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信息。请您及时关注FM95.4、FM100了解。

【8:00】滨海大道新海港拥堵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通讯员王安婷 记者吴金程)2月22日8时,海口交警发布路况信息,提醒广大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线路,注意交通安全。

  滨海大道新海港东往西方向待渡车辆占用三车道,尾部排至假日海滩人行过街斑马线;

  滨海大道南港东往西方向待渡车辆占用两车道,尾部排至新海村路口;

  丘滨路口南往北尾部排至海瑞桥;

  金贸西路与滨贸路口东往西尾部排至金山广场。

【6:30】6时30分秀英港和新海滚装码头恢复通航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记者吴金程)22日6时30分,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口海事局了解到,目前,海安各港区海域能见度好转,达到安全通航标准,6时30分秀英港和新海滚装码头恢复通航,请各单位和船舶做好水上交通安全生产工作。

【6:10】5时45分起粤海南港恢复通航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记者李谢菲)22日6时10分,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口海事局获悉,目前,海安粤海北港海域能见度好转,达到安全通航标准,5时45分起粤海南港恢复通航,请各单位和船舶做好水上交通安全生产准备。

 

[来源:海口网] [作者:] [编辑:吴金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