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晚,由海口市作家协会等众多单位组织举办的“穿越时空”音乐诗歌晚会,作为该协会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穿越时空”大型音乐诗歌朗诵晚会海口举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3-04 08:38

  原标题:大型音乐诗歌朗诵晚会海口举行

  海口网3月5日消息(记者彭桐)3月3日晚,由海口市作家协会等众多单位组织举办的“穿越时空”音乐诗歌晚会,作为该协会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在海口新埠岛点测光摄影艺术中心举行,吸引了我省众多艺术家、诗人作家和文学艺术爱好者,共同品味了元宵节后我省首场由岛内外多名各界艺术家精彩演绎的音乐诗歌盛会。

  这是一场由中意文化交流使者、原海南电视台综艺节目导演小薇等联手爱心策划的活动,由罗大明、聂远之、胡盛强、乔鲸莉、李春艳、孙静、钟国骏等多名岛内外朗诵艺术家精彩演绎。为了突出诗歌之美,让诗歌朗诵更有情境和韵味,还特别邀请了海口音乐界人士配合诗词朗诵,音乐演出形式包括琵琶合奏、古琴独奏、箜篌独奏、古筝独奏等,此外还有伴舞、情景表演等多种艺术融合,共同为诗歌朗诵晚会带来了创新的艺术表现形式,让所有到场者品鉴了一场丰富而独具一格的艺术大餐。

  两个多小时的晚会,以朗诵著名诗人余光中创作的诗歌《春天遂想起》拉开序幕,整个音乐诗歌演绎共分四个篇章进行:第一篇“春江花月”,第二篇“似花非花”,第三篇“人间四月”,第四篇“南海春潮”。现场由艺术家激情朗诵的诗词包括《春江花月夜》《潇湘水云》《似花还似非花》《秦桑曲》《前赤壁赋》《雪花的快乐》《你是人间四月天》《光的赞歌》等名篇,此外还有散文《旗袍》以及海南诗人雁西、乐冰、彭桐等人创作的佳作。

  此次活动由禅意中意文化交流协会发起,海口市作家协会、书香(海南)文化传媒、海口巴扬文化传媒联合主办,慧璞设计事务所、海南点测光摄影承办,花仙子文化艺术美学会、现代诗歌传媒海南朗诵艺术团等多家单位协办。

 

相关链接:

陵水举办十九大精神诗歌朗诵活动 覆盖11个乡镇
诗意迎“双节” 海口举办海洋文化诗歌朗诵公益活动
海口博爱街道组织诗歌朗诵 邀青年党员“颂诗寻缘”
海口诗人作家诗歌朗诵迎端午

相关链接:
海口诗人作家诗歌朗诵迎端午
海口博爱街道组织诗歌朗诵 邀青年党员“颂诗寻缘”
诗意迎“双节” 海口举办海洋文化诗歌朗诵公益活动
陵水举办十九大精神诗歌朗诵活动 覆盖11个乡镇
[来源:海口网] [作者:彭桐] [编辑:陈家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