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起因婚外情引发的血案。被告吴梦(化名)原是这场婚外情的受害人。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丈夫出轨情人频晒亲密照 妻子情绪失控捅死情敌获刑11年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3-24 17:10

  原标题:丈夫出轨不愿离婚,情人频晒亲密照

  妻子情绪失控捅死情敌获刑11年一出不该发生的家庭悲剧

  这是一起因婚外情引发的血案。被告吴梦(化名)原是这场婚外情的受害人。

  案发时,吴梦33岁,与丈夫陈明(化名)育有两个孩子。发现陈明有外遇后,吴梦在劝说无果后,欲与丈夫离婚。而陈明却不愿离婚,并与情人李乔(化名)继续保持婚外情关系。另一方面,李乔频频在陈明的朋友圈上晒与陈明的亲密照。在这些刺激之下,情绪失控的吴梦挥刀刺向“小三”并致其死亡。

  日前,吴梦因犯故意伤害罪获刑11年。

  出轨 丈夫既不肯与“小三”分手,也不愿离婚

  2015年10月左右,吴梦发现丈夫陈明的异常。“他会穿一些我没见过的新衣服,有一个叫李乔的女人经常给他打电话。”吴梦怀疑陈明有了外遇。但是,陈明却不承认,两人经常吵架。吴梦说,陈明还以做生意为由从她那骗走了朋友接济给孩子看病的2万元,“之后他便以打工为由长期住在外面,不接电话,也不给生活费。”感觉陈明像变了一个人一样的吴梦跟踪了他,最终证实了丈夫的外遇。2016年3月,吴梦在陈明的微信朋友圈看到了他和李乔的亲密合照。崩溃的吴梦决定离婚。然而,双方家人均劝她再给陈明一个机会,并帮着劝骂陈明回归家庭。“他也不同意离婚,当面保证了几次,但背地里还是和那个女人来往。”另一件让吴梦觉得羞耻和难以接受的事情是,李乔还喜欢公开“秀亲密”,“她经常拍我老公和她的亲密照,然后用我老公的手机发到他的微信朋友圈。”

  血案 跟踪到KTV,持刀捅刺“小三”致其死亡

  吴梦决定与陈明、李乔当面摊牌说清楚。

  2016年3月底的一天,吴梦给陈明、李乔打电话,约两人到海口国兴大道附近谈一谈。为了避免妻子与情人见面,陈明对吴梦谎称李乔是“混社会”的,可能要带人过去打她,让吴梦赶紧带孩子回家。回家后,吴梦通过手机与事先放在陈明包里的具有定位功能的手表发现陈明与李乔在一家KTV。当天晚上8时许,觉得再也忍受不了的吴梦带上水果刀来到KTV。

  陈梦在一间包厢里找到了陈明与李乔。“透过包厢门上的玻璃,我看到陈明和李乔坐在沙发上,他们在低头看手机。”这一幕,让吴梦愤怒不已,她冲进包厢,拿出水果刀挥向陈明和李乔。陈明以为吴梦是冲着自己来的,飞快地绕过桌子跑出包厢。“我以为他会过来阻拦我,没想到他一下子就跑了。”情绪失控的吴梦朝李乔的右腹部捅刺两刀,随后被同在包厢里的李乔的弟弟、表弟等人制服。李乔跑出包厢后倒在了洗手间,后被送医院抢救。

  次日凌晨,李乔因抢救无效死亡。

  宣判 犯故意伤害罪,获刑11年赔偿5.5万余元

  吴梦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海口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海口中院认为,吴梦持刀故意伤害他人,致一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但,本案中,被害人李乔在明知他人已婚的情况下还发生婚外情,违背道德准则和公序良俗,侵害了吴梦的合法婚姻权益,李乔对案件的发生有过错,吴梦到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构成坦白,且其亲属先行代赔偿5万元,可对其从轻处罚。

  海口中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吴梦有期徒刑11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同时判决吴梦赔偿李乔父亲丧葬费、医疗费共计5.5万余元,扣除先行赔偿的5万元,还应赔偿5千余元。

 

 

相关链接:

海口多部门联合开展企业文明骑行宣传活动
响应“地球一小时” 海口一商场将熄灯营业一小时
海口: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以工作实效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海口为见义勇为人员免费体检

 

相关链接:
响应“地球一小时” 海口一商场将熄灯营业一小时
海口为见义勇为人员免费体检
海口: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以工作实效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海口多部门联合开展企业文明骑行宣传活动
[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者:何慧蓉 通讯员 吴淑骁 王赟] [编辑:刘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