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中乙联赛今日全面开战,海南海口队0:1惜负“苦主”四川安纳普尔那队,在与对手的五次较量中全部告负。海南海口队下轮将于4月7日客场挑战湖南湘涛。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中乙开踢 海南海口队主场惜败“苦主”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4-01 10:19

  海口网4月1日消息(记者许亮)新赛季中乙联赛今日全面开战,海南海口队0:1惜负“苦主”四川安纳普尔那队,在与对手的五次较量中全部告负。海南海口队下轮将于4月7日客场挑战湖南湘涛。

  四川安纳普尔那队是上赛季中乙联赛南区第二名,虽然连续三年冲甲失败,但球队的整体水平明显高于海南海口队一筹。由于主力中后卫5号宋希存新婚不久,缺席了五天的训练,只能让前两场足协杯均有进球的10号刘海东后撤加强防守。开场后,四川队利用娴熟的传切配合控制场面,基本将海南海口队压制在半场。第14分钟,四川队右路传入禁区,9号渠成大力射门,被门将扑了一下,但皮球仍滚向球门,虽然后卫32号黄亚滨飞铲救险,但无奈皮球整体已越过球门线,四川队先下一城。此后,海南海口队进攻并无起色,四川队的进攻颇具威胁,25号朱晓冬禁区外的远射砸中横梁弹出,惊出门将一身冷汗。第34分钟,海南海口队10号刘海东受伤倒地,简单治疗后无法继续比赛,只能被替换下场。

  易边再战,双方体能下降,攻防节奏有所减缓。中场的争夺异常激烈,但真正有威胁的进攻寥寥无几。比赛最后10分钟,海南海口队发起猛攻,23号惠戈左路突施冷箭,但被四川队门将飞扑化解险情。补时阶段,海南海口队头球攻门,但无奈正中门将下怀。最终,海南海口队0:1惜负对手,未能取得“开门红”。

  赛后,海南海口队主教练张兵表示,认可队员的表现,我们也创造了几次机会,但没有把握住。球队目前后防比较薄弱,人员紧缺。对手是冲甲队伍,实力比我们强,他们的经验值得学习。四川安纳普尔那队主教练黎兵说:“海南海口队在足协杯中取得两连胜,战斗力不错。我们球员在场上的获胜欲望很强烈,进入比赛的状态比较快。海南足球的发展虽然比较滞后,但对足球的热情越来越高,海南海口队主场的氛围很好,以后肯定会更好。”

 

 

相关链接:

海南交警提示 清明出行防范四大交通风险
导演唐季礼: 海南有望成为“东方好莱坞”
影视大咖建言献策 把海南打造成影视人才集聚地
第二届中国(海南)电影投资高峰论坛海口开幕

 

相关链接:
第二届中国(海南)电影投资高峰论坛海口开幕
影视大咖建言献策 把海南打造成影视人才集聚地
导演唐季礼: 海南有望成为“东方好莱坞”
海南交警提示 清明出行防范四大交通风险
[来源:海口网] [作者:许亮] [编辑:刘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